Green River Community College (WA)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9,000人
創校年度 1882年 住校學生數 0
城市 西北部,華盛頓州(WA),西雅圖南部近郊,離西雅圖約半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650人
國際機場 西雅圖-塔科馬Seattle-Tacoma國際機場(SEA),距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65人
學校型態 兩年社區大學 提供課程 副學士課程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英文密集課程
學校設施 健身房、鋼琴室、音樂廳、美術教室...等 考試課程 IELTS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公寓)、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高中畢業生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50
備註 學期制 / 16歲以上或高中畢業;托福: 450/133 學費 USD$ 18,901.2/年 (2018, 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12 地理位置 西北部 華盛頓州(華州) 西雅圖 美國全部 Auburn Portland

Green River Community College 綠河社區學院 創立於1963年,本校是鄰華盛頓州西雅圖市的一所極優異的二年制公立學院,位於美國西北部華盛頓州靠近西雅圖的奧爾伯恩市, 45分鐘到達西雅圖,西雅圖是微軟,亞馬遜公司,星巴克咖啡,波音和real player等跨國大企業的總部所在地。 25分鐘到達國際機場;2.5個小時到達加拿大溫哥華;2個小時到達太平洋海灘。

提供高中文憑課程文科、理科、商科的、學士課程,英語加強課程,和短期職業訓練課程。學生取得二年制的學位課程,可以轉入正式大學繼續修讀。科目包括:航空技術、廣播、商學、資訊技術、傳播、藝術/設計、保健衛生科學、醫藥學、電腦學、藥劑、工程設計,以及其他科目等。學生們享受小班制教學、個別輔導,並可收到報告,評估是否為四年制大學的高年級課程學習做好準備。國際學生顧問將會幫助規劃個人的學業與轉學。

設施齊備:圖書館擁有超過100台電腦,最先進的技術中心與無線網路,書店,咖啡館,健身房和健身中心,表演藝術中心免費輔導中心,新的航空模擬器中心KGRG -一個真正學生開辦運營的廣播電臺。

本校有100﹪的轉學績效,學生能轉進華盛頓大學、康奈爾大學、普渡大學、印第安那大學、密西根大學、南加州大學、威斯康辛大學、約翰霍金斯大學、史坦福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西雅圖大學,以及很多其他的頂尖學府。

本校最特別的是航空技術科,並與國泰航空建教合作,有駕駛、空勤與地勤等訓練。
 

評論

Gadsilla

這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Tin Aung Than

我的兒子在那裡學習看起來他發現他的教育途徑很舒適

ALAYAH ANDREWS

我姐姐要去這所學校,她真的很喜歡這裡所有老師都很好,如果你去的話,你會喜歡這裡。 :d

Katie Letson

這是我現在的學校。我來這裡是為了獲得應用科學和水質的副學士學位。我喜歡自然資源的員工,他們就像家人一樣。每個人都是如此優秀的學生和員工。他們為每個人都能讓你成功的老師上學。它還擁有最美麗的自然資源教室。學院有超過100英畝的小徑和自然美景供我們學習。我真的很幸運。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