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inade 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 (MO)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850 人。
創校年度 1910 年 住校學生數 75 人。
城市 密蘇里州 St. Louis 國際學生 85 人。
國際機場 距 聖路易斯 Lambert-St. Louis 國際機場 ( STL ) 1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55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電腦教室、科學實驗室、音樂教室、圖書館、視聽中心、學生活動中心、體育館、室內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2-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50
備註 男校,提供 STEM 科學課程。 學費 $ 44,448- / 年 ( 2022-2023 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主。 )
ESL AP課程 26 門:微積分、統計學、心理學、環境科學、物理、化學、美國歷史、美國政治、世界史、英語...等。
師生比 1:13 地理位置 密蘇里州 St. Louis 美國全部

Chaminade 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  查米納德學院預備學校,創校於1910年,為天主教會Marianist 教派的私立男子中學,位於市郊Creve Coeur 的 St. Louis鎮區,距市中心僅20分鐘路程。學校致力培養傑出學生,並在課程設計上,宗旨為提供學生優良的教學品質及多樣化的培訓。學校為密蘇里州第一所綜合的筆記型電腦校園,所有學生和教員都配有筆記型電腦用於教學和個人用途。

學術上,學校提供26門 AP 大學先修課程,包括:數學、經濟學、統計、物理、化學、生物、心理學、歐洲歷史...等課程,讓學生獲得出眾的能力。採小班教學,老師能針對每位學生進行個別輔導,並對於需加強的科目給予指導。學校也提供榮譽課程,給在特定學科領域表現出高度技能、能力和成就的學生修讀。榮譽課程教學更加集中,並提供更嚴謹且豐富的內容。在藝術課程上,也提供電影藝術、雕塑、舞蹈...等課程。也有優秀的樂器音樂課程:音樂樂隊、交響樂隊及3個爵士團體。

除豐富的學科課程外,學校也提供多樣的課外活動及社團,供學生可調劑學科成績下的壓力,包括:藝術、生物、校園部門、年刊、校報、電影、象棋、宗教合唱團、數學、國際榮譽團體、國際青少年榮譽團體、攝影、火箭模型、戲劇...等多元社團。也有許多體育類的競賽活動,包括:美式橄欖球、足球、越野、籃球、摔跤、游泳、潛水、田徑、網球、保齡球、壁球、高爾夫、長曲棍球、橄欖球、棒球...等,讓學生可以有豐富的課外活動。

在大學申請上,提供1對1個別輔導,針對學生的興趣給予專業得建議及指導,使學生在申請學校上,能得到良好的協助。多數畢業生進入:哈佛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哥倫比亞大學、麻省理工學院、耶魯大學、史丹佛大學、聖路易斯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華盛頓大學、波士頓大學...等頂尖大學。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