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Lumiere School (IN)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89人
創校年度 1963年 住校學生數 76 人
城市 印地安那州 (IN) La Porte 市。 國際學生 20 人
國際機場 距 南灣國際機場 ( SBN ) 約37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STEM課程
學校面積 155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學術中心、學生活動中心、科學中心、露天劇場、3個運動場、教堂、6個宿舍、美術館、健身中心、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00 (依學校公告為主)
備註 學費 $ 61,335-/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芝加哥 La Porte

La Lumiere School 拉路米亞高中,創校於1963年,位於 印第安那州拉波特 市,坐落於兩座湖泊與廣闊的林地中,緊鄰美國中部最大城市 芝加哥,具 南灣國際機場 僅37分鐘車程,交通便利。學校十分重視學科成績與多元發展以培養學生的自信、自尊、及學習動力為宗旨。採小班制教學,以創新且具個性化的教學課程,針對每位學生的學習狀況給予重點加強,塑造個人獨特性、學術成就和信心。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培養國際化的學習環境。

學術課程上,提供基礎課程、學院寫作、20門以上AP課程、文科課程、STEM數理課程、科學奧林匹克,包括:世界文學、創意寫作、化學、物理、幾何學、微積分、政治學、歷史、經濟學、3D藝術、音樂、網頁設計、法文、拉丁文、西班牙文...等。在數學、科學上並有十分傑出的表現,且與聖母大學有物理科學課程的合作。除了學科外,術科上,提供:戲劇、舞蹈、音樂、工作室藝術、戲劇、爵士樂隊、音樂理論、攝影​...等。且強調五育均衡,看重服務實踐,學生必須完成35小時的社區服務,並安排許多服務性質的旅行,鼓勵學生參與領導力課程,充分培養和發揮他們的領導才能。為畢業生提供1對1輔導教學,畢業生SAT平均分數高達1370分,高於全國平均分數。

學校提供現代化的設施:實驗室、電腦教室、劇院、美術大樓、會議廳、棒球場、室內外籃球場、健身中心、排球場、橄欖球場、網球場、活動中心、醫務室、湖景宿舍...等。且擁有多樣化課外活動:劇場演練、科學研究、奧林匹克科學社、美術社、保齡球社、露營社、棋藝社、社區服務、野外旅行、電影製片、園藝社、國際社、音樂類社團、攝影社、閱讀社、瑜伽社...等,供學生自由參加,探索興趣、發揮專長,讓學生在身心上都能得到充分鍛鍊與發展。

多數學生能夠進入頂尖大學:紐約大學、哥倫比亞大學、普林斯頓大學、耶魯大學、西北大學、加州大學、聖母大學、密西根大學、波士頓學院、伊利諾伊大學、華盛頓大學、約翰卡羅爾大學、杜蘭大學...等。

評論

Jenario D. Morgan

Christiaan Corthier

yuyang zhang

喜歡這個地方

Mary Willis

我們的兒子有多麼奇妙的經歷。你不能要求更好的環境。來自教職員工,員工,學生,家長等。這真是一個了不起的地方!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