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rvey School (NY)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60 人。
創校年度 1916年 住校學生數 36 人。
城市 紐約州南邊,Katonah。 國際學生 6 人。
國際機場 距 紐約JFK國際機場 (JFK)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125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溜冰場、網球場、橄欖球場、健身房、體育館、藝術中心、圖書館、科學大樓...等。 考試課程 SAT / IBT 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 50
備註 學費 $57,300-/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2門:生物化學、微積分、英語、法語、拉丁語、英語文學、歐洲歷史、美國史...等。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紐約州 Katonah 美國全部

Harvey School 哈維中學是一所優秀的高中,創立於1916年,位於紐約州的 Katonah,距 紐約市中心 僅40分鐘車程。以發掘學生潛能,指導學生進入知名大學為教育目標。學校對於師資並格外的要求,使學生在專業師資的栽培下,取得優異的學科成績。在溫馨與安全的環境中,採小班教學,老師能更注意每位學生的學習狀況,鼓勵學生培養成就感和個人特質,以達到每位學生的學習目標。

學術課程上,學校提供12門 AP大學先修課程 及 21門 Honor榮譽課程,包括:英語文學、數學、科學、社會學、微積分、物理、化學、生物、統計、資訊工程、美國史、歐洲史、經濟學、藝術史、拉丁語、中文、日語、西班牙語...等。並獨立開設了科學、機器人、日語、古典戲劇、劇場創作...等特色課程。讓學生在學科方面能有更豐富多元的選擇,涉略多項不同領域。另有Harvey Goes國際交流計畫,與義大利、丹麥、匈牙利學生,進行國際交換與交流,提升學生的眼界與全球觀。

除學科課程外,學校相當看重多元學習,提供高達22個多元化的社團活動供學生選擇,包含:攝影、無伴奏合唱、辯論、手語、日本文化、動物保護、辯論、廣播、室內運動...等。讓學生在學科學習外,也能夠透過社團活動培養個人興趣及特長。在有現代化的設施,包括:並溜冰場、網球場、橄欖球場、健身房、體育館、藝術中心、圖書館、科學大樓與自然小徑...等,供學生能有良好的活動空間。

在升學上,提供學生個性化的輔導,協助找尋符合理想及興趣的優秀大學。多數畢業生都能進入:紐約大學、德瑞索大學、波士頓大學、康乃爾大學、德拉瓦大學、賓州大學,密西根大學、康乃狄克大學、雪城大學、FIT設計學院、羅德島大學...等頂尖大學就讀。

 

評論

Amageo Burks

Harry GK

我去了其他地方

your l fpjgjhkp jpboobpjgallman JR

它有很好的啟發性

Susie Danziger

溫暖的社區,令人驚嘆的教師,偉大的學校。

Thaddeus Fatsi

不太好。無聊。試圖用甜甜圈賄賂我。不是冷卻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