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yeburg Academy (M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50人。
創校年度 1792年 住校學生數 195人。
城市 緬因州 Fryeburg ,距波士頓約2.5小時車程。 國際學生 150 人。
國際機場 距波特蘭 Portland 機場 (PDX) 45分鐘車程,距波士頓羅根機場 (BOS) 2.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5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學校提供150門以上課程,有25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34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天文臺、劇院、音樂廳、實驗室、室內體育館、健身器材室...等。 考試課程 SAT / 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有 (12-17歲,18天,2024-07-09---07-26,$3,500-,以學校Invoice為準)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100
備註 學費 $55,000-/年 (2024-2025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25門AP課程,包含生物、代數、電腦、環境科學、化學、英文、美國文學、歐洲歷史、法文、音樂理論、物理、西班牙文、統計學、美國歷史...等。
師生比 1:14 地理位置 緬因州 Fryeburg 美國全部 中部北邊

Fryeburg Academy 佛萊柏格學院是一所超過200年歷史的男女合校寄宿中學,創立於1792年,為美國東北部校風極為優良的寄宿中學。距離波士頓約2.5小時車程,緬因州波特蘭機場約45分鐘車程。優良的地理環境提供學生更多休閒活動的選擇,學校除了致力於優良的教學傳統外,也力求創新,希望能幫助該校學生奠定好紮實基礎。老師多數皆住在校內或是學校附近,且擁有輔導老師和三位大學升學顧問輔導學生準備升學。平均班級人數維持在14位以內,定期提供成績單及學習報告給家長。

學校開設150門以上的專業課程,及25門AP大學先修課程,讓學生有更廣泛的學習機會。除此以外學校更為國際學生開設ESL語文加強課程,依程度分五級,以落實國際學生語文加強的進步速度。更為11、12的高年級學生提供校內外實習,例如:讓對醫學有興趣的學生可到醫院每周兩次見習,或對商科有興趣的學生到企業實習,以培養學生對企業及未來學科的充分了解,並增加大學申請時的錄取率。

學校鼓勵學生充分投入社團活動,除了定期的體育活動,包括:籃球、足球、飛盤、田徑...等。另外學校並開立機器人社、數學社、國際學生社、音樂樂團,讓學生除了在學科以外能夠學習與人的交流、並培養領導能力 學校提供自助午餐,寄宿學生則是全天提供餐點。在校舍方面,學校共有5棟宿舍,每棟可容納30位學生,而每間房間可住1~2位學生。

歷屆畢業生皆能順利進入:麻省理工學院、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華盛頓大學、紐約大學、康乃爾大學、普渡大學、愛荷華大學、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賓州州立大學、密西根州立大學、印第安納大學...等。

 

評論

Paul Klenk

弗萊堡學院在該地區享有很高的聲譽。我注意到有關解僱李教練的評論。顯然,作者不是律師,對第一修正案和教育法一無所知。大多數人,而且錯誤地認為,第一修正案的權利是絕對的;他們不是。為了使第一修正案發揮作用,必須有“國家行動”。此外,學生的第一修正案權利首先在Tinker vs. Des Moines中得到解決,這個案例涉及象徵性的言論自由。法院確實發出警告,其教育目的將與第一修正案保持平衡。因此,如果教育過程受到嚴重影響,那麼第一修正案就會退居二線。從邏輯上講,它是有道理的。此外,教練通常每年都有一些未被教師聯繫的一般規定所涵蓋的任命。因此,教練職位每年指定一次。從某種意義上說,我不是一個自由主義者,但我確實知道法律,而另一位作家顯然不是!

Amanda & Michael Fusco

弗萊堡學院是一所很棒的學校。這是一個強烈致力於學校傳統和學生團體的社區。學校致力於培養一個支持,尊重,寬容和包容的社區。教職員工是熱情,關懷和熱情的人,他們都朝著共同的目標努力,每個學生的成功。課程的深度確實令人印象深刻。我真的為在FA等待我的孩子的機會而感到高興!

Mike Davis

弗萊堡是一所完全獨特的學校,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都花在了它的大廳裡。它為學生提供的教育和機會是平等的,其畢業生的性格比任何單詞都能更好地審查其係統。這是一個燈塔,一個在嘈雜和經常混亂的世界中收音的鈴鐺。

Weidong Kong

從2011年到2014年在這裡學習。有一個很好的經歷。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