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 School (NY)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33 人。
創校年度 1991 年 住校學生數 81 人。
城市 紐約州 (NY),East Hampton。 國際學生 30 人。
國際機場 距 John F. Kennedy 國際機場 ( JFK ),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100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教學大樓、科學實驗室、運動場、音樂教室、圖書館、文藝中心、錄音室、影片製作室、健身房...等。 考試課程 SAT / IBT 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 50
備註 學費 $ 63,350-/年 ( 2022-2023 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主。 )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紐約州 紐約市 長島 East Hampton 美國全部

Ross School 羅絲中學 創校於1991年,共有兩個校區,低年級校區位於 紐約長島的 Bridge hampton,7-12年級則位於紐約長島 East Hampton,距 約翰·甘迺迪 John F. Kennedy 國際機場 ( JFK ),2小時車程,校園佔地100英畝廣闊,環境舒適。學校致力於發展具有多樣性學生群體,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擁有高學習意志,且具服務精神的優秀學生。入學並要求提供 TOEFL 托福 成績,並進行面試。

學科上提供超過100門多樣化課程,包括:文化歷史、數學、科學、語言藝術、表演藝術、體育、科學、媒體、藝術、科技、哲學、文學、音樂、攝影、體育...等,使學生能夠多元學習,豐富新知。並提供AP大學先修課程,包含:藝術史、先修生物化學、中文、法文、西班牙文、英文文學、電腦多媒體、多媒體文學、健康與健全、獨立學、媒體學、先修數學、體育、電影藝術、物理、環境力學...等。

並為國際學生開設分級 ESL語文加強課程,分級授課更能滿足不同學生程度的需求,另外也提供暑期英語加強課程,使學生能更快速融入美國文化。學校在藝術上的表現特別出色,除了在課堂上學習藝術理論之外,更可以和一些專業的藝術家在專門的工作室學習和發揮所長。

除學科外,在課外活動方面,學校也提供多樣化的選擇,學生可以接觸到不同的技巧和尋找自己的興趣和專長,也可以了解到自己在其他地方的不足。運動方面,學校有提供十多種的運動給不同興趣的學生,學校內更有一個網球學院,為學生營造出一個有趣而充滿幫助的環境學習網球,讓每一個球員都可以透過訓練將自己的潛能展現。

歷屆學生畢業後錄取:哈佛大學、史丹佛大學、東北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紐約大學、耶魯大學、賓州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布朗大學、普林斯敦大學、波士頓大學、帕森設計學院等。 2013年有68位畢業生共收到超過154所學校之入學許可,獎學金申請成功超過500萬。

 

評論

dinakar reddy

sadjfklasdfjkl;a

Ming Wei

好學校

420 Blazeit

沒用的。我不推薦它。

Ben Bonaventura

優秀的獨立學校,設施完善,課程美觀嚴謹,師生精彩。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