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elps School (P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10人。
創校年度 1946年 住校學生數 77人。
城市 賓州 費城 Malvern 市 國際學生 33人。
國際機場 距 費城 Philadelphia 國際機場( PHL ) 半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70英畝 語言課程 ESL、TOEFL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學生活動中心、餐廳、運動場、運動中心、學校宿舍、馬術訓練場…等。 考試課程 AP、ESL、TOEFL 托福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2-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100
備註 男校 學費 $55,400-/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4 地理位置 東北部 賓夕法尼亞州(賓州) 費城 Malvern 美國全部

The Phelps School 費爾普斯中學 創立於1946年,位於賓州 Malvern 市,距費城約30分鐘車程、到紐約及華盛頓僅需2小時車程。學校為採小班教學的寄宿男校,致力於塑造學術、品行及社交優良的男孩,積極培養學生全面發展的奉獻精神,學校的首要任務是建立一個充滿愛、溫馨的校園氛圍。校園占地70英畝,四周擁有廣大的草地、運動場和賽馬訓練場並擁有現代化設施包括:電腦教室、實驗室、宿舍、體育館、健身中心、餐廳、圖書館...等。

學校提供學生多樣化的課程,提供40門以上學科和14門AP大學先修課程包含:微積分、統計學、物理、生物、化學、環境科學、心理、美國政府與政治...等,尤其對新近學生特別開設語文加強班 (ESL),並為申請大學學生特別開設托福(TOEFL)專業課程、輔導課程及為在校生個別規劃學術支持計劃(ASP),使學生加快學習效率。

採小班制教學,教師可完全掌握學生的學習狀況,並適時給予輔導,教師精心準備的教學課程讓學生在學習的同時,也無形中獲得團隊分工、獨立思考、時間管理...等能力。除學習外也有多種社團活動及體育校隊包含:攝影、保齡球、戲劇、電影研究、音樂、棒球、籃球、足球、網球、曲棍球、高爾夫…等,鼓勵所有學生參加課後活動。

為畢業生安排大學諮詢專家指導論文寫作和申請,以利進入理想大學。歷年學生成功申請進入的大學有:芝加哥大學、里茲大學、賓州州立大學、埃默里大學、天普大學、德瑞鎖大學、…等。

評論

Fred Lockett

我在這裡投票。

obama bin lyin

請不要將您的孩子送到這所學校。這完全是浪費金錢,教師會告訴你這所學校有多好,因為它非常糟糕。如果您訪問並考慮將您的孩子送到這裡,請記住,並非所有他們說的都是真實的,這是誤導性的。但總的來說,我不會再把我的兒子送到這裡,如果他留下來,他可能不會上大學。

Gordon Von Hoene

我生命中最好的幾年都在這個地方。感謝回憶和友情。

Ken Berkenstock

這所學校是我甚至可以考慮上大學的主要原因。在菲爾普斯,我能夠改變生活,走上正確的道路。老師和校長的辛勤工作以及他們永無止境的幫助意願讓我想要在我的生命中回饋他人,他們的教導真的是無價之寶。

Dan Knopp

我已經在菲爾普斯學校工作了二十多年,不會有任何其他方式。從數學老師開始,我幾乎擔任過各種職務,最近擔任校長。我原本以為菲爾普斯將成為一個更安全,更高薪的公立學校職位的踏腳石。然而,僅僅幾週之後,我覺得這裡發生的事情就是真正的教育應該是什麼樣子。這不僅僅是關於學者,而是整個學生 - 思想,身體和精神。我們對權力的肯定(積極思考,服務他人,尋求智慧,追求卓越,負責任地生活)是我們計劃的核心。平均每班只有七名學生,我們的教師有機會對遠遠超出課堂的年輕人產生影響。我很幸運能與這些敬業的同事一起工作,並為我在學生中所見到的成長感到自豪。最近,我讀了一些相當負面的評論。雖然令人失望,但我相信其中有幾位來自一位特別不滿的學生,他因嚴重違規行為而被解僱,還有他的朋友。雖然可以說我的觀點有偏見,但我全心全意地相信這個小型的全男孩獨立寄宿/日制學校比其他學校提供更多。它幫助年輕人發展終生的友誼,取得以前未知的學業成功,體驗家庭感,最重要的是,成長為有品格和正直的男人。教育參加菲爾普斯的年輕人的思想,身體和心靈是一種絕對的快樂。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