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ohn the Baptist Diocesan High School ( St. John's High School ) (NY)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414 人。
創校年度 1966 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紐約州 長島 國際學生 99 人。
國際機場 距 紐約 約翰甘迺迪 John F. Kennedy 國際機場 (JFK) 4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大學學分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運動場、網球場、圖書館、禮堂、舞蹈教室、攝影棚、影像剪輯室...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美元 $ 申請費 $ 150
備註 學費 $ 49,645-/年 ( 2022-2023 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主。 )
ESL AP課程 14 門:數學、化學、物理、生物、電腦、英語、藝術、戲劇、歷史...等。
師生比 1:16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紐約州 紐約市 West Islip 長島 美國全部

St. John the Baptist Diocesan High School 又名 St. John's High School 成立於1966年,位於紐約長島西艾斯利普,距曼哈頓市區約1小時、長島海灘只有5分鐘路程。學校以天主教的理念培養學生的天賦與才華,在相互尊重和同情的環境中教育具有不同能力和背景的學生,教導學生發揮自身才能並學習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成長與適應所需的技能,並懷抱服務精神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學校辦學成績亮眼,被長島市民票選為該區最好的天主教高中。提供14門AP、17門榮譽課程及17門長島大學課程,包含:數學、英文、物理、化學、歷史、美術、攝影、音樂、社會、經濟、生物、環境、統計、工程、生物、物理、西班牙語、法語...等。聖約翰高中的每位老師都擁有碩士學位,且會持續參與研究及研討會,不斷精進自己的教學能力。校內還附有影視製作工作室,學生可學習如何製作電視節目,並可親自實做。

課外活動多元,包括:足球、籃球、羽球、高爾夫球、帆船、網球、舞蹈、爵士樂、管弦樂團、天文學、模擬法庭、烹飪、攝影、戲劇…等,學校非常鼓勵學生發掘課外興趣,並有咖啡廳、室外運動場、籃球場、足球場、網球場、圖書館、禮堂、音樂廳、劇場、舞蹈教室、攝影棚、實驗室、會議室、影像剪輯室...等多種場域供學生使用。

學生畢業後皆申請進入大學,國際生SAT的平均分數達1315分,歷年學生皆順利申請進入:哈佛大學、杜克大學、哥倫比亞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康乃爾大學、南加州大學、紐約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東北大學、賓州州立大學、波士頓學院、波士頓大學、維吉尼亞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等名校。

 

評論

zhiyuan yu

去年我在這裡。沒有什麼不願意離開的,除非我想念這裡的朋友。這裡的老師很好,但學校規則真的很糟糕。

Phineas Reichert

聖約翰是長島上最好的天主教高中。作為2014年的班級成員,我很高興我成為這個特殊社區的一員。去美洲獅!

Gregory Link

將我們的兒子從南國公立學校搬走,這是我做出的最好決定。這裡穿什麼都沒有比賽。校園裡沒有手機。讓我想起當我上學的時候,每個人都互相尊重。體育節目很棒。鼓勵你的孩子開始與他的新同學交往,這樣他或她就可以切斷與他們之前所做的負面同學的聯繫。第一年很難......但只要你不放棄,他們就會調整。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