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i Preparatory Academy (HI)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15人。
創校年度 2005年 住校學生數 44人。
城市 夏威夷群島 茂宜島 ( Maui )。 國際學生 0人
國際機場 距 Kahului 機場 ( OGG )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
學校面積 22.5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教室、科學實驗室、電腦教室、學習中心、藝術工作室、學生餐廳...等。 考試課程 PSAT 以及 SAT(及AC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9 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125
備註 學費 $52,750/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英文、歷史、數學、科學、藝術...等
師生比 1 : 11 地理位置 西南部 夏威夷州 檀香山 Napili 美國全部

Maui Preparatory Academy茂宜中學創立於2005年,是一間環境優美的男女合校,坐落於夏威夷州的茂宜島上。學校距島上主要機場Kahului ( 卡胡路伊市 ) 約45分鐘,飛往 檀香山 國際機場僅25分鐘。校園佔地22.5 英畝,校內七棟建築物,包含:教室、科學實驗室、電腦教室、學習中心、藝術工作室、學生餐廳,並隨處可用校方提供的免費Wifi網路。學校並為夏威夷私立學校協會(HAIS)及西部學校和學院協會(WASC)認可的教育機構。

學校特別提供5門AP大學先修課程,包括:英文、歷史、數學、科學、藝術。師生比 1:11,教師均為專業領域裡的頂尖人才,75%以上教師擁有碩士以上高等學位。教室使用高科技裝備--電子白板上課,利用科技化的學習環境以增強學生課業表現,並連結日新月異的地球村生活。學校認為體育競賽和有組織的運動能增加學生必要的生活技能,每年要求所有學生參加兩項以上運動,包括:越野賽、排球、划船、游泳、衝浪、網球、田徑以及高爾夫...等。 此外,學生還需參加志工活動,使學生能夠回饋給社區。學生可組建和參與一些俱樂部和活動,包括學生參議院,榮譽理事會,年鑑和戲劇...等。

學校為學生建立家一般的住宿氛圍,新生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融入學校,並建立受益終身的友誼。教師和宿舍輔導員將全時段全方位地為學生們提供學業和生活上的監督與幫助。宿舍採取男女學生分住式管理,教室、會議室及餐廳為男女生共用。在課堂和運動以外的閒暇時間裡,住校生能在島上的海灘裡游泳、浮潛、衝浪、划船、登山遠足...等。

學校更積極協助學生輔導申請大學並提供專業指導與意見,甚至在高中以前就開始為大學申請做準備。每個10年級的學生都將註冊大學申請準備課程,課程包括PSAT以及SAT(及ACT)考試的準備。學生有機會參加在茂宜島以及歐胡島上的大學學府展示會,也可以選擇在3月的休假周親自前往參觀大學。每年有超過50所大學的招生官前來。多數畢業生進入美國一流大學,如:紐約大學、布朗大學、華盛頓大學、加州大學、舊金山大學、雪城大學、夏威夷大學...等。

評論

Erica Goldsmith

自幼兒園以來,我們的孩子一直在參加毛伊島預科課程。我們在那裡已經進入了第五年,並且無法說出足夠多的精彩內容。我看到我的孩子們受到挑戰,在我沒想到的地方成長(我非常害羞的女兒真的在舞台上和他們的戲劇節目的一部分,誰知道?!),學會成為領導者和生活在一起阿羅哈,僅舉幾例。員工和老師都很棒。在Maui Prep的工作人員和家庭中真正感受到Ohana和社區。教師:學生比例很高,這使孩子們能夠有很多一對一的關注。有一些籌款活動,但是,我認為這是一個積極的事情 - 學校籌集了大量的資金,使家庭更容易負擔得起參加多元化的學生團體。熱愛學校,員工和家庭....我們喜歡毛伊島準備!去Pueo !!

Mihaela Stoops

我們的女兒在毛伊島預科學習四年級(我們開始在幼兒園參加毛伊島預科課程),我不能停止讚揚這所學校和老師。小班設置讓教師可以在每個孩子身上花很多時間;所有年級的所有孩子都相互了解,並在各種項目上一起工作。我繼續對我女兒在學校學到的東西感到驚訝,很高興能在家裡給我看,從如何製作鱷梨醬到製作紙雪花,或者一家四口人去迪斯尼樂園花多少錢。 Maui Prep還提供各種課外活動,從空手道到戲劇,手工製作等。當我遲到接送時,我不必擔心我的女兒獨自在街上,她立即被送去在照顧她和其他孩子一起玩的時候。她非常喜歡後續護理計劃,每週一天我不得不計劃2個小時。我們的女兒在學校結束時感到悲傷,不能等待學校重新開始。僅這一點告訴了我很多!

Kari Adams

這是我們在Maui Prep工作的第11年,也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年!我們兩個孩子都在上中學,實際上正在享受它!是的,享受中學 - 我們中很多人都不會這麼說!安全,養育的環境和小規模讓孩子們有信心嘗試新活動並培養他們不知道的人才。從體育到劇院,科學奧林匹克運動會到精彩的臨時旅行體驗,Maui Prep致力於培養參與社區的全面學生。我們兩個孩子今年都在體育館騎山地自行車!我在中學時從來沒有這樣做過!我們兩人的班級人數大約是16人。他們從關懷和敬業的老師那裡獲得了這樣的個性化教學。這些老師來自全國各地,並有新的見解和學習方法。你的孩子不只是一個數字!我們新任校長Robert Landau在全球獨立學校擁有30年的豐富經驗。他實際上和我們的兒子度過了整整一個上學日,以獲得學生對Maui Prep的看法。他非常關心學生和家長以及偉大的溝通者。如果您對私立學校環境感興趣,請查看Maui Prep!

MaryBeth Chin

我的孩子們在過去10年裡去過Maui Prep。我們稱學校為“ohana,它真正擁有一個家庭的支持環境。我鼓勵我的兩個女孩在這個神奇的地方發展他們獨特的興趣和個性。小班教學讓老師們了解每個學生個別並且支持他們的發展。即使是沒有我女生的老師也知道他們,因為課外俱樂部和體育有很多機會。所有學生都需要進行社區服務。每個星期,整個學生團體都在這裡公民大會(鼓勵家長參加)。公佈有關體育賽事,大學接受老年人,學校即將舉辦的活動。學生在集會期間表演並分享他們的項目和社區活動。年齡較大的孩子祝賀他們的孩子們成就和小傢伙聽說年齡較大的孩子在體育方面的成功和獲得大學獎學金。毛伊準備是一個很棒的p我們的孩子長大的花邊。

Alisa Baty

Maui Prep位於地球上最偏遠,最安全,最美麗的地方之一,是一所夢想中的學校。我們很幸運能夠送我們的2個孩子。優秀的教師和教師,小班教學,令人難以置信的環境,以及茂宜島!我們對學校的選擇感到高興。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