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lsea Academy (V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80 人。
創校年度 2008 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維吉尼亞州 Front Royal 國際學生 15 人。
國際機場 距 華盛頓杜勒斯 Dulles 國際機場 ( IAD ) 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藝術中心、教堂、數學與科學教育中心、工藝教育中心、圖書館、體育館、俱樂部...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2-19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 100
備註 學費 $ 11,450- / 年 (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寄宿家庭另計。
ESL AP課程 6門:微積分、英語文學、英語寫作...等。
師生比 1 : 8 地理位置 美國全部 東北部 維吉尼亞州(維州)

Chelsea Academy切爾西中學提倡培養學生的獨立思考並讓學生成為有自信的年輕人,多元化課程包括文科、職業、教育...等,不同之處在於學校目的是使一個人能夠充分發揮學習智慧、美德的潛力。通過對人文、數學、科學、藝術和體育的學校豐富課程,切爾西學院希望學生在各個領域發現和發展自己的才能。

學校提供英語、歷史、數學、科學、拉丁語和法語…等課程。並在文學、科學領域提供AP大學預備課程,採取小班制教學並透過課堂小組研習,積極參與討論增加學習動機。讓學生與老師有密切的合作交流,在畢業前完成一份自己的畢業論文。

學校安排多元化校外旅行讓學生做實地考察,例如 : 美國莎士比亞中心欣賞戲劇,國家美術館、華盛頓特區的史密森博物館…等知名博物館參觀。寄宿家庭與學校互動緊密,提供食宿、家庭聚餐,讓學生有完整美國生活經驗。

學校提供ESL密集語文加強課程,培養國際學生閱讀、寫作、聽力及口語能力,目的為盡快讓學生達到流利的程度。幫助學生在每一年都能很穩定且有很大的進步。學校並與國際學生緊密互動,為大學申請做好準備,並指導完成大學申請包括文章撰寫、最後期限提醒、大學參訪、小組及一對一諮詢提供國際學生各方面的建議。SAT平均成績為1375,比州內平均成績高出二百多分,非常傑出。

學校與美國各名校建立良好的互動,學生不僅在大學申請上各個科系有傑出表現,如人文、數學、科學...等,皆能夠順利進入聖母大學、維吉尼亞大學、維吉尼亞理工學院、維吉尼亞經濟學院、維吉尼亞軍事大學、愛荷華州立大學、阿默斯特學院、那不勒斯大學...等。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