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croft Academy (M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62 人。
創校年度 1823年。 住校學生數 102 人。
城市 緬因州 Dover-Foxcroft 國際學生 102 人。
國際機場 距 班戈 Bangor 國際機場 ( BGR ) 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8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IB 國際文憑課程、Honor 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15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2,500/年)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電腦教室、圖書館、游泳池、音樂廳、鋼琴教室、戶外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SAT、IBT、IB國際文憑。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15-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美元 $ 申請費 $50。
備註 美國課程及 IB 課程並行,提供 STEM 科學課程。 學費 $ 51,750-/年 (2022-2023年含住宿,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21 門:微積分、生物學、化學、物理學、機械學、經濟學、統計學...等。其中11門與外校合作採線上授課。
師生比 1:13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緬因州 Dover-Foxcroft 美國全部

Foxcroft Academy福克斯克羅夫特學院 創立於1823年,是緬因州加入美國聯邦政府後第一所正式中學,為緬因州指標性中學。學校占地120英畝,擁有完善的設備與優良的學習環境,讓學生能快樂的學習成長。全球20多國的學生在此學習,充滿國際色彩。以運動家精神、世界公民、自我探索、領袖訓練為學校辦學宗旨。學校以創新教學,並注重培養學生領導才能,作為蘋果公司傑出認證學校,學校自2014年起全面採用 Ipad電腦教學,讓課程更科技化、且豐富活潑。

學校提供150種以上的多元課程供學生選擇,除基礎課程外,並提供21門AP大學先修課程,其中11門AP課程與校外機構合作採線上授課,可謂現代化的先驅。並提供 IB 國際認證文憑課程,有9門專業領域與24門榮譽課程供學生選擇,包括:微積分、統計學、心理學、化學、生物學、解剖學、經濟學、工程學、程式設計、英語文學、拉丁語、西班牙語、歷史、音樂、環境科學、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影視創作、建築設計...等。

STEM科學課程尤為傑出,每年培育出許多活躍於全球IT領域的人才。採小班教學,讓每位學生得到個別照顧,並擁有最好的學習資源。住宿方面除了學生宿舍外,並提供寄宿家庭,不僅能近距離管理學生,更讓學生享有溫馨的家庭氣氛。

課外活動方面,學校的體育隊非常優秀,屢次在各項區域與全國比賽取得佳績,田徑、足球、啦啦隊、滑雪、摔角、高爾夫、網球...等運動非常盛行,體育外的活動社團多達32種,包含:攝影、新聞報導、拉丁舞、爵士樂、亞洲文化研究...等各類型社團應有盡有。學生可以在教學大樓、電腦教室、圖書館、游泳池、音樂廳、鋼琴教室、戶外運動場...等設施,進行課內、課外的進修研究,校方也會提供學生實習機會,讓學生將興趣附諸實行。

學校堅強的師資團隊,可以協助每位學生解決各種課業上的難題,並且針對進度落後的學生提供特別照顧,因此大學入學考試成績斐然,畢業生也得以進入:紐約大學、卡內基梅隆大學、西北大學、南加州大學、康乃爾大學、波士頓學院、波士頓大學、威廉瑪麗學院、史密斯學院、普渡大學、華盛頓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帕森斯設計學院、芝加哥藝術學院...等名校。

 

評論

Jim Code

這所學校充滿偽善,經常有一位老師因其怪異的舉動而受到報導,而政府也從未譴責過。只關心他們的黃金學生,即那些給學校和形象的學生。不包括在各個方面都不夠全面的人,尤其是在體育領域。如果您不參加體育運動,那麼基本上就不會出現在教師的眼中。對於只有400名學生的一所小學校來說,這是可悲的。

WatermelonTV

如果必須給Foxcroft Academy評分,我會給它穩定的54/60評分。我在Foxcroft學院的經歷無非是積極的。這裡的每個人都很幸福,而且欺凌絕對是零。我什至從未與任何人舉起過任何聲音。環境優美。客房服務很棒,肯定還會再來。

NumEric

我去Piscataquis,Dover很爛homeboi

Nathanael Brown

這是一所很棒的學校,是的,它有缺點,但是A.這是一所很棒的學校,有很多優秀的老師,在那裡你可以得到很好的教育,而B.沒有完美的學校。它有一個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並歡迎新生。

100010101010111000110113

您知道住在馬薩諸塞州不會幫我的忙。但是這所學校顯然很負盛名。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