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s Academy (FL)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500 人。
創校年度 1970年。 住校學生數 30 人。
城市 佛羅里達州 西棕櫚灘。 國際學生 75 人。
國際機場 距 邁阿密國際機場 ( MIA ) 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STEM科學課程。
學校面積 6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藝術中心、教學大樓、圖書館、健身中心、實驗室、游泳池、音樂廳、鋼琴室、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SAT / ACT / TOEFL 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3-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美元 $ 申請費 $ 875
備註 提供STEM科學課程。 學費 $23,500-/年,僅學費。 (2022-2023年學費,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22門:藝術史、生物化學、微積分、漢語和文化、計算機科學、英語和作文、英文文學和作文、環境科學、宏觀經濟學、音樂理論、心理學、西班牙語言和文化、統計學、工作室藝術、美國政治、美國歷史、世界歷史...等。
師生比 1:12 地理位置 東南部 佛羅里達州(佛州) 美國全部 West Palm Beach

The King's Academy 國王學校成立於1970年,位於佛羅里達州,距邁阿密國際機場1小時車程。2014年被美國教育部認證為藍絲帶學校,是教育部長認可的全美最佳私立學校之一。學校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安全、可靠的環境,幫助學生培養並探索自己的興趣和天賦。教育宗旨在於幫助學生找到自己的興趣,並培養學生優秀的學術成績,令學生得以朝自己的理想邁進。2021年起,國王學校將教學方針著重於心靈健康、學業成就、課外活動、創新突破與財務支持等5個方向。期許讓學生更心無旁鶩地專注課業,目標成就卓越。

除了一般中學課程外,校方還開設23門的AP大學先修課程,包含:微積分、統計學、化學、資訊科學、生物學、人類學、環境科學、物理、心理學、藝術史、世界史...等。針對STEM科學工程提供專屬教室供學生實際操作。並提供中文、拉丁語、西班牙語...等第二外語課程。另外設立ESL課程,幫助非母語學生快速跟進課業。每位學生皆配有平板電腦,老師授課時採電子白板的數位教學,學生也被要求以數位方式完成作業,非常現代化。

學校鼓勵學生們參加課外活動,因此擁有豐富的活動選項,包括:戲劇社、合唱團、舞蹈團、保齡球、越野、高爾夫球、啦啦隊、袋棍球、游泳...等,並有眾多對應設施,包括:表演藝術中心、球類體育場、奧運規格的游泳池、棒球場、網球場、田徑場...等。學生來自多達22國,國際學生可以選擇住在寄宿家庭或是學校宿舍,寄宿家庭皆經過學校篩選,一般會是學校相關人員或國內學生的家庭,讓國際學生在校內外都可以體驗美國的生活及文化。

2021年畢業生平均GPA成績達3.83,成績非常優異,全部學生都得以申請上大學。大部分畢業生進入頂尖名校:耶魯大學、哥倫比亞大學、普林斯頓大學、紐約大學、麻省理工學院、芝加哥大學、康乃爾大學、普渡大學、加州理工學院、佛羅里達大學、休士頓大學、賓州大學、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東北大學...等。

評論

Saxo

雞的嫩肉很乾,而且侍應生實際上不是很好。有老鼠在我們的桌子旁嬉戲,有哭泣的嬰兒被主人大喊大叫,我們不得不等待3個小時才能取水,我被zucc毆打。在經歷之後,我要說的就是Limp for vp。

Madison James

這所學校可能有點貴,但如果您能夠為孩子們犧牲,那是值得的。這裡的美術,學術和體育活動令人讚嘆,更不用說細心和關懷的教職員工。 TKA確實是一個絕佳的地方,可讓您的孩子為將來的生活提供幫助。您不必成為基督教徒即可進入國王學院,您只需要為孩子提供良好的教育。

Sophia Choberka

這所學校很棒。您周圍有很棒的老師和學生。不要聽不好的評論。令人難以置信的放學後活動和學習機會。我真的感到自己身處以基督為中心的美麗校園,這讓我感到安全和受到歡迎。我總體上會評價TKA Cafe 4.5的食物。通常很美味。來到基督為王的學校!

Daniels Mezzadri

奧利弗偉大的音樂表演!

Madison James

我目前正在就讀國王學院,並且已經去了10年。我喜歡它的每一秒鐘。學術,體育和美術挑戰您成為最佳自我。學生和教師社區是一個巨大的環境,可以建立持久的紐帶。教堂和班級充滿了與基督的聯繫,以及如何提高自己作為基督徒的地位。我知道每個人都負擔不起去這所學校的費用,有時這很艱難,但是知道您的孩子被愛,被接受和被讚賞是值得的。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