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Stevens Academy (ME)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25人。
創校年度 1803年 住校學生數 50人。
城市 位 緬因州 (ME) Blue Hill 鎮。 國際學生 40人
國際機場 距 Bangor 機場 (BGR)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9-12年級
學校面積 15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 1,500 美金/ 學期 )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教學大樓、音樂室、體育館、表演工作室...等 考試課程 SAT / IBT 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9-12 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50
備註 學費 $57,200-/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32門:物理、化學、生物、經濟學、英文寫作、人文地理、統計學、微積分、藝術、2D設計....等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東北部 緬因州 Blue Hill

George Stevens Academy 喬治史蒂文斯中學,創校於1803年,為一所優異的男女合校私立中學。位 緬因州 Blue Hill 鎮。學校宗旨為激發學生創造力、獨立自主能力、發揮最大的潛能、培養良好的品格,因此提供充滿挑戰性且廣泛的課程,培養出學術品德兼優的學生。更被新英格蘭院校協會和美國緬因州文教服務部認可,培養出許多傑出的畢業生。

在學術課程上,提供超過100門學科課程、30門以上的AP課程及榮譽課程,包含:人文地理、統計學、微積分、物理、化學、生物、藝術、2D設計....等。採小班教學,使每位學生需求都能被理解,也為國際學生提供ESL語文加強課程,能使學生更好的融入學習環境。除了學科學習外,也透過藝術展覽、獨立研究、實習計畫...等探究,發掘學生的興趣。針對需要協助的學生也提供每日課後輔導加強,包括主題研究寫作及家庭作業等。

表演藝術是本校的優良傳統,已建立極高的聲譽,爵士樂團從 1989年來嬴得10 次州冠軍。每年舉行假日音樂會和春天音樂會,透過藝文活動及展覽發掘學生獨特的興趣。表演藝術課程包括:戲劇、舞蹈、樂團、戲劇音樂、音樂理論、爵士樂團...等。

畢業生多能進入: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波士頓大學、康乃爾大學、貝茲大學、布朗大學、紐約大學、西北大學、普渡大學、史丹佛大學、耶魯大學、衛斯理大學、芝加哥藝術學院...等一流大學。

評論

Keegan Butler

可愛的沿海學校,提供卓越的高等教育水平!

Liffey Thorpe

我們的女兒在GSA接受了很好的教育。謝謝!

Saucegod207

現在很容易配備胡椒噴霧

Besteemy Duhmp

控件反應不是很好,但是可以通過。以相當穩定的幀速率運行,但是沒有什麼值得一提的。週末租車不錯,別無其他。

Michael Foster

很棒的人和頂尖的教育者。一所安全可靠的學校,擁有優秀的學者,美術,體育和充滿活力的寄宿計劃。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