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napolis Preparatory School (C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00人。
創校年度 1926 年 住校學生數 168人。
城市 康乃狄克州 (CT) Thompson 城。 國際學生 147人。
國際機場 距 Worcester Regional 機場 ( ORH ) 約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無。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20門 AP課程、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150 公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電腦教室、演講廳、劇場、圖書館、美術教室、戶外運動場、馬術場、游泳池、餐廳、宿舍...等。 考試課程 SAT / TOEFL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14-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50
備註 學費 $ 58,00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20門:生物、化學、物理、微積分、計算機科學原理、統計學、心理學、英語文學與寫作、英語語言與寫作、工作室藝術、世界歷史、美國歷史、現代歐洲歷史、西班牙語言與文化...等。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東北部 康乃狄克州(康州) 波士頓 Thompson

Marianapolis Preparatory School 瑪麗安娜波里斯 中學創校於1926年,位康乃狄克州歷史悠久,距伍斯特機場40分鐘車程、 哈佛特45分鐘車程、波士頓1小時車程。學校宗旨為鼓勵學生建立溝通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同時培養學生對學習的興趣,積極提升學生的學業水平,啓發學生的創意思維及對四周環境的敏銳觸角。秉持著天主教傳統,紀律嚴謹,上課時要求穿著正式服裝,入學有TOEFL和SSAT成績要求。

提供100門以上學科和20門AP課程包含:生物、化學、物理、微積分、計算機科學原理、統計學、心理學、英語文學與寫作、英語語言與寫作、工作室藝術、世界歷史、美國歷史、現代歐洲歷史、西班牙語言與文化...等。此外,採小班教學並建立學生諮詢系統,學生可以從課內外與老師的密切互動間找到靈感,老師並針對每位學生需求給予課業上的協助。也為國際學生開辦ESL語文加強課程,提昇學生的語文能力,以便快速融入正式課程,也提供夏令營課程。每班學生不超過15位,學校深信,藉此鼓勵學生達到他們的潛能。且教職員工住在校內,能給學生更好的照顧。

除學科課程外,另外有開設超過40種以上體育課程及課外活動。其中特別的是經驗學習活動,讓學生每周體驗衝浪、文宣攝影、海洋學、攀岩、鋼索飛行、服裝設計...等特殊課程。學校每年出刊三次學報The Golden Knight,協助家長和學生了解學校的活動和目標。

11年級學期開始,升學顧問會幫助學生找尋適合的大學,輔導申請程序,直到所有申請手續完成,成功錄取。畢業學生多進入: 布朗大學、紐約大學、波士頓大學、東北大學、喬治城大學、阿姆斯特丹大學、康乃狄克大學...等名校。

評論

David Gu

那是一名學生,這所學校是一場噩夢

Fangzhou Liu

對於那些關心的人來說,寄宿學生的強制性彌撒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造成身心損失。

Casey Benoit

你太無恥了。沒有誠信。

Verena Rojas Radonich

到目前為止我生命中最好的兩年。真正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社區,充滿了對工作充滿熱情的教師和人們,並投入大量時間幫助他們的學生追求學業和運動目標。

Jane Vercelli

Marianapolis運動場的谷歌地圖上的位置不正確 - 它應該被移動到地圖上命名為“Thompson Green”的地方 - 並且“Thompson Green”不正確。正確的歷史名稱是Thompson Hill Common。它由湯普森公理會所有,所以它不是“城鎮綠色”,它不是“湯普森綠色”。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