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opstrow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94人。
創校年度 2006 住校學生數 94人。
城市 Bishopstrow,近巴斯。 國際學生 94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 希斯洛機場(LHR)1小時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小學、I-GCSE 、GCSE。
學校面積 8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藝術中心、音樂大樓、室內體育場、電腦教室、醫療中心、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7-17歲。
使用語言 英文 夏令營
使用貨幣 ₤ 英鎊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 39750-/年 ( 2021-2022 年,含:學費、住宿 / 以學校Invoice為準。 )
ESL 有,另有個別輔導計畫。 AP課程 無。
師生比 1:5。 地理位置 南部 中部

Bishopstrow College 百肖普思托學院於2006年創立,是英國唯一以初中以下為招收對象的技術中學,學校位於英國西南部,距倫敦希斯洛機場約1.5小時車程,交通相當便利。學校與眾多貴族中學保持良好關係,以協助 7-17 歲海外學生進入英國私立中學為主,專為非英語系國家青少年提供完整教育課程,一年分4次開學,學習時間長達 44 星期,有利升學及轉學安排,學校並開放假期間的學生住宿,全年度住在校內,不需往返寄宿家庭,讓年幼學生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學校被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評為全英國最佳 5% 的英語學校,與謝菲爾德大學和利物浦大學的英語學習中心並列,也是 English UK 的成員。學生入學前要提交最新成績單和個人行為報告,證明品行端正,面試通過才予以入學。

學生除了學習課業技能、自律性、領導能力外,也透過定期的體育競賽,保持均衡的健康生活。校園設施包括:電影院、體育館、科學實驗室、圖書館、電腦教室...等,另外還有以鄉村風格為主題的學生餐廳。

學生來自全球15 個國家,英語是必要的溝通語言。學校致力讓國際學生在安全和愉快的環境中學習,助他們盡快適應英國教育制度及寄宿生活,並且針對有意在英國就讀頂尖寄宿學校的學生提供考試訓練及面試技巧教學。校方會為每個學生制定相應的學習計劃,讓學生申請上心儀的學校。每年,Bishopstrow的國際中心協助學生錄取 80 多間不同的優質中學,進入修讀初中及高中,許多畢業生成功地獲得了英國最好的獨立高中的名額,包括:布羅姆斯格羅夫中學、查特豪斯公學、切爾滕納姆女子學院、坎特伯雷國王學院、奧多中學、艾德伯格女王學院、沃丁瀚學校、沃斯學校...等。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