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50 人。
創校年度 1667 年 住校學生數 70 人。
城市 約克南方 Selby 國際學生 36 人。
國際機場 距 里茲布拉福 Leeds Bradford 國際機場 (LBA) 1小時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17 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室、健身房、音樂室、舞蹈教室、運動場、室內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 30,765- /年 ( 2022-2023 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主。 )
ESL EAL AP課程
師生比 1 : 9 地理位置 中部 英國全部

Read School 雷德中學建立於1667年,是一所歷史非常悠久的寄宿中學,位於英國中部約克南方的Selby,距里茲布拉福機場1小時車程。辦學宗旨為建立學生的自尊和自我規範,以充滿溫暖與關懷的陪伴方式教導學生對團體生活的認同與對不同文化的包容,並以有效率的教學模式啟發每位學生的潛能,結合傳統和最先進的設備,達到全人教育的目標。

採小班制教學,A-Level科目豐富,包含:數學、進階數學、商業、生物、物理、化學、電腦、藝術設計、戲劇、音樂、法語、德語、西班牙語...等。學生亦可進修商業實務與進階領導管理課程。為了協助學生探索生涯興趣,學校年年都會舉行金融、法律、建築、網頁設計、醫學...等領域人士的交流講座與體驗,讓學生對未來升學更有方向。針對國際生, 學校並開設輔導計畫,由老師與成績優秀的學生共同協助國際學生融入學校生活並跟進課業。

校方鼓勵每個學生參加體育活動,提供馬術、橄欖球、足球、板球、曲棍球、籃球、羽毛球、田徑、乒乓球...等運動,同時與附近的網球中心合作開辦網球學院,提供專業的網球訓練,對表現優秀的學生給予獎學金獎勵。學校亦會不定期舉辦國際教育旅行,讓學生至義大利、西班牙、法國、德國、冰島...等國進行文化語言參訪。

2021年A-Level考試表現優秀,通過率達到百分之百,畢業生多可進入:牛津大學、約克大學、帝國理工、諾丁漢大學、倫敦大學、倫敦國王學院、曼徹斯特大學、蘭開斯特大學、格林威治大學、樸茨茅斯大學、林肯大學、基爾大學、倫敦創作藝術大學、諾丁漢特倫特大學、布魯內爾大學、哈珀亞當斯大學...等校。

評論

Thore Aschenbeck

很酷的Scholl

falah rakhmatiana

好地方教育

King Silurianking

一個可怕的地方。我在那裡時有一名學生被殺(道路交通事故),欺凌很普遍,教學充其量只是非常平均。我3個月後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