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dary Oak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51 人。
創校年度 1918年 住校學生數 45 人。
城市 倫敦南方 Hampshire 國際學生 25 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 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1.5小時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
學校面積 30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食品技術教室、劇院、圖書館、ICT和3D列印設備、天文館、體育館、游泳池、網球場、高爾夫球場...等。 考試課程 GCSE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8-16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50
備註 以GCSE初中以下教育為主。 學費 ₤ 27,738-/年( 2022-2023年含住宿,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Hampshire Southampton

Boundary Oak School 邦德瑞橡樹中學 創立於1918年,2016年增設初中GCSE,位於英國南部漢普郡的Fareham,擁有田野、樹林和壯麗的景色,臨近英國著名的南漢普頓大學,學術氣息濃厚。學校致力於訓練學生的批判性思考、問題解決能力、想像力、團隊合作能力、適應能力和自信心。目標是鼓勵每個學生追隨他們的熱情,培養對學習的熱愛,並以成長的心態面對人生。

GCSE提供25門,要求所有學生修讀四個領域:英語、英國文學、數學、科學領域二至三門,並有天文學、電腦、經濟學、商業、設計、心理學、法語...等多元科目供選修。採小班制教學,老師可以悉心照顧到每個學生的需求。重視學生的資訊能力,作為國家教育商業獎ICT教育與學習創新領先學校,學生可以透過程式設計、動畫與電影編輯、網站架設、app製作、3D建模與列印...等實作機會,得到扎實的數位技能訓練。

學生參與眾多課外活動,包含:高爾夫、網球、瑜伽、足球、橄欖球、戲劇、音樂…等,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激發出不同的潛能。校內設施先進,食品技術教室、劇院、圖書館、ICT和3D列印設備、天文館、體育館、游泳池、網球場、高爾夫球場...等設施一應俱全。學校也會定期舉辦至法國、冰島、西班牙、比利時、美國...等國家的文化歷史與科學技術參訪之旅。

初中GCSE畢業成績皆高於國家平均成績,畢業生進入A-Level高中學校,包含:伊頓中學Eton School、溫徹斯特中學Winchester College、布拉德菲爾德學院Bradfield College、阿賓漢姆學校Uppingham School 、哈羅中學Harrow School、聖凱瑟琳中學St Catherine's School、米爾菲爾德學校Millfield School、馬爾伯勒學院Marlborough College、舍本中學Sherborne School…等頂尖貴族中學。

 

評論

Basia Kibera

有人對我非常卑鄙,讓我哭,但我不能說誰

Chloe Pestell

我的孩子都是邊界橡樹學校的學生,他們非常喜歡它!我的兒子在幼兒園開始時充滿了信心和言語,但是他現在正處於第二年的不同孩子 - 快樂,自信,喜歡上學的一切。我的女兒在五年級,也非常高興,在學術上和一些可愛的朋友一起進步。學生們很有禮貌,尊重和互相支持,老師們很棒。我也做了一些很棒的父母朋友。我很自豪能成為這樣一個可愛的學校社區的一員。

Philip Bird

我的女兒在第5年搬到這裡。在她以前的學校,她被欺負,在學業上被忽視了。她落後一年,對其他孩子保持警惕。在轉移到Boundary Oak的半個學期內,她的閱讀量比去年有所提高。她現在充滿自信和外向。她是一個變化快樂的女孩!

Sophie

我的孩子都在學校,他們正在蓬勃發展。他們不僅在學術上受過良好的教學,而且還有各種課外活動的機會,包括課餘俱樂部,運動隊,室內比賽,下午茶時間音樂會等。這兩個孩子都成了全面的學生,他們熱衷於學習安全快樂的環境。

Stuart Turner

我的女兒在第二年加入,一個平凡能力的害羞,安靜的女孩。現在,在第四年,由於培養了教學家庭,她已經變得自信並發揮了自己的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