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emont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60 人。
創校年度 1925年 住校學生數 65 人。
城市 倫敦東南方 East Sussex 國際學生 34 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 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125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大型運動場、溫水游泳池、劇場、體育館、健身房、林場、電腦教室、實驗室、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200
備註 與全球40多所學校聯合舉辦各式交流活動,培養學生的溝通演說能力與國際觀。 學費 ₤ 33,456-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Claremont School 克萊蒙特學校是一所寄宿學校,位於英格蘭東南部East Sussex,距 希斯洛機場1.5小時車程,為ISP國際教育計畫的一員。學校教育理念是讓學生在學習中啟發個人特質和潛能,藉傳統禮儀和社交場合讓他們學習尊重別人及相互合作,希望學生除了在學術上充分發揮其潛力,同時能夠沉浸在英國深厚的歷史和文化裡。

學術課程圍繞五個領域:企業、科學與技術、人文、創意藝術和傳播。提供:經濟學、商業、數學、生物、化學、物理、心理學、電腦、地理、政治、歷史、英國文學、美術、音樂、法語、西班牙語、傳播學、劇場藝術...等學科,並採小班授課促進師生互動。由於緊鄰英吉利海峽隧道,學校會定期組織學生前往位於法國歷史名鎮聖奧梅爾的克萊蒙特法國學習中心,讓學生親身體驗歐洲大陸語言和文化的多元性。

社團活動眾多,包括:模擬聯合國、拉丁文、音樂理論、動物學、馬術、高爾夫球、越野自行車、體操、拳擊、社區服務...等。並有一流的設施,包含:大型運動場、溫水游泳池、體育館、健身房、音樂廳、劇場、林場、電腦教室、實驗室、圖書館...等,可以平衡學業和個人成長,學校也與ISP其他全球40多所學校合作舉辦各式講座與研討會等交流活動,磨練學生的演說與領導技巧。

2021年A-Level畢業生打破過往紀錄,取得創校以來最好的成績,三成達到A*頂尖成績,過半數學生取得A*-A,故近9成畢業生都能進入理想大學,包含:約克大學、南漢普頓大學、愛丁堡大學、里茲大學、布里斯托大學、利物浦大學...等羅素集團名校。

 

評論

Hong Chen

Benclarktighe

Ross Biddle

Nicola Pharoah

一個夢幻般的預科學校,一流的設施,高度組織和非常快樂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