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ley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58人
創校年度 1945年 住校學生數 56人
城市 倫敦西南部 Hampshire 鎮。 國際學生 45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 希斯洛機場(LHR)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Pre A-Level、A-Level。
學校面積 130 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9 洞高爾夫場、板球場、馬術訓練場、音樂/鋼琴室、表演藝術中心、天文館、體育館、健身房、網球場、橄欖球場、人造草地運動場、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GCSE、Pre A-Level、 A-Level 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2 - 18 歲
使用語言 英文 夏令營
使用貨幣 英鎊 ₤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 33,018-/年 ( 2022-2023 年含食宿 / 以學校Invoice為主。 )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6 地理位置 Hampshire 中部 倫敦

Embley School 恩布利學院,原創立於1945年,位於英國 Hampshire坐落在國家公園旁,占地130英畝,一小時車程可達倫敦希斯洛機場,交通便利,前往碼頭也僅需45分鐘車程。學術氣氛良好,環境優美溫馨。以「抱負、自信、熱情」為宗旨,鼓勵學生勇於接受挑戰,成為更好的自己,並帶著使命感走向世界。入圍2021年英國時代教育副刊“年度最佳高中”獎和2020年“最佳技術應用獎”,學生素質極高,學生排名達全國1%。校園是歷史悠久的莊園,曾經是著名人物南丁格爾的住所。

學術上,學校以個性化課程、小班授課、每日導師課程和全面的充實計劃中為主,使學生學術充實和建立個人成就感。每個學生都有一個 Embley iPad 並可以訪問我們的數位學習空間。配備 Apple 技術的現代教室、科學實驗室、ICT 套件、戲劇和音樂工作室。學校發展多元課程,包含:藝術工藝與技術、商業研究、電腦、戲劇、英語、地理、歷史、家庭經濟、現代外語、音樂、哲學與宗教、科學、PSHE...等。

並提供 150 項課外活動,包括:高爾夫、滑雪和航海。 週末活動則有前往倫敦、巴斯、牛津、溫徹斯特...等城市的旅行,以及戲劇旅行、滾球和漆彈射擊...等。高爾夫球、航海訓練(Sailing)和欖球是學校的特色課外活動,其中高爾夫球學院為初學者及有一定程度的學生提供專業訓練,學校更設有九洞高爾夫球場,並與同區的高爾夫球球會 Wellow Golf Course 合作,學生可使用 27 洞高爾夫球場。

恩布利學院是英格蘭唯一一所擁有股票市場投資俱樂部的學校,學生可以在倫敦市場進行交易,並與溫徹斯特大學商學院、IBM、BDO 和 Kingfisher 合作,讓學生獲得 Sixth Form MBA 經驗。學校注重課業表現,60%學生的A Level 達到A*-A,80%學生達到A*-B。2021年畢業生表現優秀,100%被第一志願錄取,例如:帝國理工、倫敦大學、國王學院、曼徹斯特大學、卡地夫大學、德國慕尼黑大學、美國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加拿大渥太華卡爾頓大學...等,非常國際化。

評論

Ana Fonseca

上班的好學校!!!

Hilary Twyman

偉大的學校,因為我的女兒去那裡,她喜歡它!

Adam Kubisiak

教育孩子的好地方

Yeeter Man

好學校。

Travelling Single

很棒的場地,很棒的學校。對教學和教牧關懷的各個方面都印象深刻。

Ana Fonseca

上班的好學校!!!

Hilary Twyman

偉大的學校,因為我的女兒去那裡,她喜歡它!

Adam Kubisiak

教育孩子的好地方

Yeeter Man

好學校。

Travelling Single

很棒的場地,很棒的學校。對教學和教牧關懷的各個方面都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