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Christopher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60 人。
創校年度 1915年 住校學生數 46 人。
城市 倫敦北方 Letchworth 。 國際學生 14 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 希斯洛Heathrow機場 ( LHR )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 A-Level。
學校面積 25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藝術中心、室內泳池、室內運動場、電腦教室、醫療中心、圖書館、人造草地運動場、暗房...等。 考試課程 GCSE、 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100 (以學校Invoice為主))
備註 學費 £34,005-/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11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St. Christopher School 聖克里斯托弗 中學建立於1915年是一所寄宿制男女合校,位於著名花園城市 Letchworth,距倫敦 希斯洛機場約1.5小時車程。該市的城市規劃處處為居民著想,建有一系列整齊小屋,綠蔭處處,環境寧靜。學校的教學宗旨是發掘學生好奇心,提倡公平競爭,培養學生對他人存在寬容之心。曾榮獲英國教育部(Department for Education)、國際環保學校(Eco-Schools Award)及英國藝術協會(Arts Council)的獎項。

A-Level課程豐富,包含:設計、商業、化學、生物、數學、環境科學、心理學、政治、地理、電影研究、劇場、攝影...等。當中數學、攝影與電影科目年年表現出眾,並獲得英國文化藝術部認可。為了提升學生實務經驗,學校每年暑假均會安排學生至律師事務所、語言學習中心、時裝品牌、建築公司...等機構實習,學生在訓練溝通合作能力的同時也能藉此發掘未來升學方向。

校園設備齊全,學生可隨喜好參與各種體育活動,如:攀岩、獨木舟、彈簧床、橄欖球、板球、袋棍球...等,亦有獨立開設的游泳學院,校際比賽成績優秀。學校有多達70種社團,從各國語言到藝術、數學、科學等領域應有盡有,任憑學生選擇。與課外活動搭配的是各種設施:藝術中心、暗房、室內泳池、室內運動場、電腦教室、醫療中心、圖書館、人造草地運動場...等。

在A-Level 成績上,2021年畢業生多數達到了A*-A的優異成績,多數畢業生進入:倫敦政經學院、倫敦大學、曼徹斯特大學、杜倫大學、樸茨茅斯大學、南漢普頓大學、倫敦藝術大學、格拉斯哥大學、愛丁堡大學、格林威治大學、華威大學、倫敦瑪麗皇后學院、布里斯托大學...等頂尖學校就讀。

評論

Kate P

很棒的學校。為學術類型,各種藝術追求,一流的俱樂部(蹦床!)提供量身定制的幫助,並為有特殊需要的兒童提供專業知識,這些知識全都集中在一個地方,從而形成了一個豐富,多樣且快樂的學習者社區。精湛的數學和科學教學。以我的經驗,學校對家長的詢問反應非常迅速,並竭盡全力為有才華的孩子提供全面和擴展的支持,在實際需要的時候,學校總是樂意為您提供支持。孩子們和老師之間瀰漫著歡樂而好奇的氣氛。我希望所有學校都是這樣。

Damaso Matheus

學生們開個玩笑給別人留下不好的評價。如果您關心孩子的教育,並且願意支付,那麼這絕對是您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