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dcomb Colle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76人
創校年度 1920年 住校學生數 68 人。
城市 倫敦西部 格洛斯特郡 Rendcomb。 國際學生 103 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 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Pre A-Level、 A-Level。
學校面積 230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圖書館、醫療中心、藝術工作室、攝影棚、工藝室、音樂室、網球場、壁球場...等。 考試課程 GCSE、 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1-17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100
備註 學費 £37,950-/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倫敦 Gloucestershire

Rendcomb College藍德崗學院於1920年創立,位於英國西南部的格洛斯特郡,距倫敦希斯洛機場約1.5小時車程,校園地處Woodland Trust 認證林地內,面積約250英畝,能為學生提供充足的活動空間。辦學宗旨為培養思想獨立,具有冒險精神與學術抱負的終身學習者。目標是讓學生在不斷變化的世界探索體驗的過程中取得成功的品格和技能,並在充滿安全與關懷的環境中學習獨立與寬容。

採小班教學,每位學生都會有一位專屬的指導老師提供課業、升學指導、職涯規劃...等全方位協助,隔週會將學生的學習成果知會家長。學生可以修讀藝術、商業、數學、資訊科學、經濟學、法語、西班牙語、心理學...等科目,學校亦為學生提供商業實務機會。並且為目標為牛津、劍橋以及打算修讀醫學專業的學生開設專屬預備課程,內容包含實地參訪、先修課、模擬面試、文件準備教學...等。

由於校地廣闊,學校為學生規劃了不少課外活動,當中馬術學院和袋棍球學院尤其出色,5年級以上學生將可以學習馬術與馬房管理,而袋棍球隊也在校內外屢獲佳績。其他尚有飛靶射擊、弓箭、獨木舟、定向越野、西洋劍、馬球、板球、自行車...等眾多運動任學生選擇。

在精緻且量身打造的教學規劃下,畢業生的A-Level成績不俗,2021年超過半數學生取得A*-A的優秀成績,這些學生也得以進入羅素集團等優秀學校,包含:杜倫大學、華威大學、約克大學、諾丁漢大學、布里斯托大學、曼徹斯特大學、巴斯大學、卡地夫大學、雪菲爾大學、樸茨茅斯大學...等。

評論

Donna Kraven

Andreas Poliza

Moose Marketing

喜歡這所學校友好而專業的員工

KEIRA LOU x

神奇的學校!如此熱情和邀請。作為一名學生自己rendcomb讓你感覺像是家庭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