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 Hill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779 人。
創校年度 1807年 住校學生數 109 人。
城市 英國南部 倫敦郊區 國際學生 109 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LHR) 半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160 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國手級高爾夫球場、圖書館、電腦室、體育館、曲棍球場、網球場、室內游泳池、健身房、劇院...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註冊費 ₤100,押金 ₤1000
備註 2021年A-Level考試,66%學生取得A-A*,及格率達100%。 學費 ₤ 36,900-/年 (2022-2023年含住宿,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2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Mill Hill School 米爾希爾學校是少數位於倫敦近郊的寄宿中學,離倫敦希斯洛機場僅半小時車程,於1807年與Mill Hill基金會一同建立,該基金會並為13歲以下的學生開辦Grimsdell與Belmont兩所預備學校。願景為讓學生為現在及未來的生活做好準備,以提供卓越教育、激發孩子最好的一面、培養道德操守和做自己的信心、全人教育、建立社區與環境意識為辦學宗旨。藉由充滿前瞻性的課程、廣泛的課內外活動參與機會、對學生自信、思考、邏輯、領導才能的肯定...等,鼓勵學生自發性地探索,培育每位學生養成自我紀律、責任心、良好的精神和道德價值觀,以達到終身學習的目標。

A-Level課程種類相當豐富,有資訊科技、心理學、物理、化學、設計、藝術、政治、戲劇、西班牙語、拉丁語、商業、地理...等諸多課程提供選修。以多元化、具彈性、有前瞻性的課程內容引導學生對課業上的好奇心與求知慾。為加強國際學生的語言能力亦開設EAL英語強化班,由專業教師加強英語的聽、說、讀、寫,讓非母語學生可以快速跟進課業,針對課業落後的學生也設有家教機制關心追蹤,必要使予以額外進修要求。學校並與知名專業機構合作舉行企業參訪,學生有機會到國際會計師事務所 PwC 和英倫銀行等機構實習。

學校提供數百種的課外活動,藉由參與各類社團,可以發展學生的人際關係、運動與文化交流的能力,也可以藉此培養領導能力、獨立自主與責任心的機會。包含:田徑、羽毛球、板球、高爾夫球、曲棍球、武術、英式籃球、橄欖球、足球、壁球、游泳、網球、單車、舞蹈、戲劇製作、野外探索、演說及辯論、騎馬、帆船、射擊、滑雪、瑜珈、藝術學會、合唱團、管弦樂團...等。

Mill Hill 也是倫敦唯一設有高爾夫球學院的學校,並聘用職業國手級高爾夫教練,學生更有機會使用由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球手設計的高爾夫球場,校內設有室內高爾夫球模擬場,高品質的練習環境下,過往不少學生曾於全國賽事得獎,表現出眾。

學生成績方面,2021年A-Level考試,有66%的學生達到A-A*的優秀成績,及格率更是100%。因此幾乎全部畢業生都能順利進入理想的大學,包含: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倫敦國王學院、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倫敦大學學院、倫敦帝國理工、瑪麗王后學院、伯明罕大學、布里斯托大學、格拉斯哥大學、里茲大學、約克大學、曼徹斯特大學...等知名頂尖學府。

 

評論

Sam Bra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