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sted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559 人。
創校年度 1564年 住校學生數 409 人。
城市 倫敦東北方 Essex 國際學生 160 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 Heathrow 機場 (LHR)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IB國際文憑。
學校面積 80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運動場、溫水游泳池、體育館、健身房、壁球場、網球場、劇院、表演廳、咖啡廳…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IB國際文憑。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8-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100
備註 提供 IB 及 STEM科學課程。 學費 ₤ 34,275-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Essex

Felsted School 費爾斯德學校創立於1564年,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寄宿學校之一,距倫敦和劍橋只有一小時的車程,交通非常便利。辦學宗旨為包容、尊重、探索、樂趣與啟發,目標培養學生成為具有開放性思維、樂於學習、勇於冒險且尊重差異的人。學校注重學生的思維成長,培養學生的適應力、自省與團體生活能力。教學上採傳統與現代並濟,期許學校與學生一同成長。

講求因材施教,為學生設計學業挑戰計劃,藉由逐步完成困難的學業要求強化學生的自信。提供A-Level及IB國際文憑課程,提供包含:心理學、經濟學、商業、人類學、生物、物理、化學、工業設計、藝術設計、戲劇、音樂、英語文學、西班牙語...等課程。針對STEM科學課程舉辦校內競賽,訓練學生解決問題的能力與想像力,表現優秀的隊伍將獲得獎學金,歷年也有許多學生在國家級科學工程競賽斬獲佳績。

學校有優秀的運動傳統,許多奧運選手都從此校畢業,提供馬術、馬球、游泳、籃球、壁球、體操、足球、田徑、高爾夫、羽毛球...等運動,許多體育隊伍在校際與國際學校表現出色。另外也提供豐富的音樂課程,側重于表演、作曲和聽力演唱技巧,每年都會與其他學校合辦音樂會,並開設LAMDA藝術認證課程供學生進修。在體育及音樂領域有傑出表現的學生,學校也會提供獎學金。

2021年Felsted的學生全數通過IB認證檢定,A-Level也有超過一半學生達到A*-A的優秀成績。因此大部分畢業生都能進入羅素大學集團等名校,包含:劍橋大學、伯明罕大學、卡地夫大學、杜漢大學、艾希特大學、倫敦大學、格拉斯哥大學、倫敦國王學院、里茲大學、曼徹斯特大學、諾丁漢大學、南漢普頓大學、華威大學、巴斯大學、布里斯托大學、白金漢大學、愛丁堡大學...等。

 

評論

Aditya Kumar

我喜歡這個地方作為國際夏令營,因為我將於2017年7月8日在初中校園上學

Frank Hermes

友好的工作人員和學生。舒適的村莊環境優美。良好的氛圍。

Reclusive Ghoul

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學校,我真的是帶太陽鏡的檸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