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unt School(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76 人。
創校年度 1785年 住校學生數 56 人。
城市 英國中部 York 。 國際學生 72 人。
國際機場 距 里茲 Bradford 國際機場 ( LBA ) 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16英畝 語言課程 EF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教室、田徑場、運動場、音樂廳、鋼琴教室、馬場、室內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1-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 英鎊 申請費
備註 女校,提供 STEM 科學課程。 學費 ₤ 33,84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11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中部

The Mount School York 蒙特學校-約克,創校於1785年,為一所傳統基督教寄宿女子學校。位於英格蘭北部約克市中心,步行約十多分鐘可到達火車站,來往市內外皆十分方便。學校宗旨為致力營造快樂、友善的環境,注重學生的個人潛能發展,鼓勵互相合作並相互學習而非競爭,已經連續多年被評比為英國頂級私立女子學校之一。

在學科上,提供多元課程,A-Level科目,包括:數學、進階數學、經濟、心理學、化學、社會學、古典文明、英國文學、法語、地理、德語、拉丁語、音樂、物理、產品設計、戲劇研習...等,使學生能夠涉略多樣化的領域。除了學術課程,學校也著重音樂和藝術的培訓,透過公開朗誦、演說和話劇的演出,建立自信心、加強溝通技巧和社交能力,使學生更具有競爭力。學生還可參加倫敦藝術學院的 LAMDA 檢定,做為未來申請大學的加分項,也能有更多樣化的大學領域選擇。

在學科外,學校也提供豐富的體育活動,並要求每位學生參與:田徑、羽毛球、板球、劍擊、體操、曲棍球、武術、英式籃球、足球、游泳、網球、馬術...等。曲棍球隊的表現更是達到國際級的水準。學生可以加入唱詩班、聲樂樂團、管樂團或其他音樂團體,每個學期都會舉辦音樂會。校園設施完善,有大型戶外球場、室內溫水游泳池、體育館、健身房、劇場、表演廳、馬場...等。

2021年畢業生在 STEM 科學科目與藝術上表現優異,多數畢業生達到A*-A傑出成績,皆得以申請上心儀的學校,包含:帝國理工、倫敦大學、倫敦政經學院、牛津大學、愛丁堡大學、曼徹斯特大學、諾丁漢大學、聖安德魯斯大學、約克大學、布里斯托大學、伯明罕大學、RADA皇家戲劇藝術學院、美國康乃爾大學...等頂尖大學。

評論

Laurielle Black

Louise Amende

Lisa Becker

Paige Newton

好學校自從這所學校開始以來,我女兒的舉止和成績得到了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