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T.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80 人。
創校年度 2004年 住校學生數 323 人。
城市 威爾斯 Cardiff。 國際學生 180 人。
國際機場 距 卡地夫 Cardiff 國際機場 ( CWL ) 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1年大學先修課程。
學校面積 12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電腦教室、圖書館、音樂大樓、室內室外游泳池、醫療中心、網球場、體育館...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英鎊 ₤ 申請費 ₤185
備註 為英國首屈一指,擁有極高升學率的高中名校。 學費 ₤46,900-/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卡地夫中學 創校於2004年,學校宗旨為致力於成為新世代的教育開拓者,為抱有學術野心、具備專業才能、認真進取的學生所設立的優質中學。目前為英國私立中學教育機構的先驅,以獨特的教學手法與極高的升學率而享有盛名。自2010年開始長年蟬聯英國高中A-Level考試排行榜的榜首。2017年加入杜克教育集團,預計將於 2022-2023 學年起增設2年制GCSE課程及劍橋分校。

採小班制教學,以考試的實戰模式教導,提升學生的考試技巧。平均每週上課時數為24-30小時,依據學生程度提供課業輔導及加強課程,每位學生都能得到老師充份指導。為使學生投入專業領域,A-Level 教學針對學生所選科目加深加廣,目標為讓學生進入頂尖大學。針對有意升讀牛津、劍橋...等英國G5大學的學生,提供專屬準備課程,對應備文件與申請技巧做特別指導。另外也設立醫學、工程、法學的預備課程,並安排至醫院、法院...等地實際參訪,使學生能有學科及實務上的結合,更能準確選擇未來大學科系。

除了注重學生的課業表現,學校也鼓勵學生參加課外活動,以利五育均衡的發展。提供相當多元且豐富的社團供學生選擇,包含:籃球、橄欖球、網球、羽毛球、健身、攝影、美術、熱舞、西洋棋、辯論社、經濟、生物、政治、化學、天文社...等,讓學生除了有傑出的學科表現,也能有額外的專業技能。

2021年的畢業生近九成進入世界百大名校,包含:牛津大學、倫敦大學、帝國理工、倫敦國王學院、聖安德魯斯大學、格拉斯哥大學、諾丁漢大學、布里斯托大學、伯明罕大學、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等頂尖學校。

 

評論

Chloe Lau

Boris Johnson

聽聽是的,你需要放鬆,因為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