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Mary's School Cambridge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70 人。
創校年度 1898 年 住校學生數 200 人。
城市 劍橋市中心 國際學生 80 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 希斯洛 Heathrow 國際機場 (LHR) 1.5小時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 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2 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實驗室、音樂室、美術室、圖書館、劇場、禮堂、船屋、體育館、人造草皮運動場、攝影棚、暗房...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4-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 75
備註 女校,提供STEM科學課程。 學費 ₤ 36,36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英國全部 南部 劍橋

St. Mary's School Cambridge 劍橋聖瑪麗女子中學 創校於1898年,位於劍橋市中心,距離劍橋大學國王學院只有十分鐘的路程,學習氣氛濃厚,是一所非常寧靜、優雅、溫馨的天主教女子寄宿學校。校方十分重視學生德智體群的均衡發展,期許學生成為具有抱負、勇敢、富有同情心且充滿正義感,勇於挑戰世俗價值的開拓者。

採小班制教學,一班人數少於10人。A-Level課程廣泛,包含:心理學、化學、生物學、物理、數學、電腦、社會學、經濟學、地理、歷史、拉丁文、德語、法語、織品設計、攝影、戲劇、葡萄酒入門…等。針對 STEM科學 與 織品領域 協同劍橋大學與業界合作舉辦講座、業界交流、學術研討會、奧林匹克競賽與機構參訪,並為優秀學生提供獎學金。

學生被鼓勵參加體育活動,包括: 籃球、足球、高爾夫球、體操、壁球、游泳、瑜珈、攀岩、划艇…等。並有各式社團包含辯論、演說、合唱團、程式設計、戲劇、弓箭...等。學校亦會每年開辦國際交流,帶領學生至冰島、荷蘭、哥斯大黎加、義大利、愛爾蘭等國家探訪當地文化,以培養學生的國際觀。另有CAFOD青年領導力計畫,訓練學生成為新時代的發聲者。

2021年學生成績優異,A-Level考試八成取得A*-A,更有三成以上達到A*超頂尖成績,因此畢業生多為羅素集團等名校所青睞,包含: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倫敦大學、帝國理工、杜倫大學、愛丁堡大學、瑪麗王后學院、諾丁漢大學、曼徹斯特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里茲大學、利物浦大學、諾丁漢大學、華威大學、約克大學、聖安德魯斯大學...等。

評論

Axt 0303

Tracy Lau

Mandar Kulkarni

Alison Taylor

將我們的女兒送到劍橋聖瑪麗小學是我們為她做出的最好決定。在她以前的學校裡,她只是另一個孩子。在聖瑪麗小學,她為每一位員工所熟悉,並接受了真正的個性化教育。她以自己的成就而受到稱讚,並且在需要改進的領域得到了良好的支持,因此她一直在進步,而且我認為,她的進步比其他任何地方都快。她有一群可愛的朋友,她的自信每天都在增長。謝謝聖瑪麗!

Juliet Crowson

咖哩雞蛋晚餐很糟糕,但是大部分的教學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