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nton College For Girls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00 人。
創校年度 1917 年 住校學生數 60 人。
城市 牛津北方 Buckinghamshire。 國際學生 60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 希斯洛Heathrow機場 (LHR) 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女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25 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電腦教室、馬術場、自然公園、音樂廳、劇場、人造草皮運動場、溫水游泳池、網球場、室內體育場、陸地曲棍球場、果園...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3-18歲。
使用語言 英文 夏令營
使用貨幣 ₤ 英鎊 申請費 ₤ 200
備註 女校,提供STEM科學課程。 學費 ₤ 28,575- / 年 (2022-2023年含食宿,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20 地理位置 牛津 中部 英國全部

Thornton College 桑頓學院 創立於1917年,是一所天主教女校,位於英國牛津北方的Buckinghamshire,距倫敦希斯洛機場約 1 小時,市中心僅20分鐘車程,學校重視學生的品德教育,辦學宗旨為「平等、同理、實踐、卓越」,鼓勵學生探索自身潛能與天賦的同時尊重他人的理念與信仰,並培養得以面對社會快速變遷的專業素養。

為了使學生多元成長與培養職業技能,學校提供了眾多的專業課程,包含:法醫、犯罪鑑識、化學、數學、物理、資訊科學、心理、護理、經濟、政治、藝術、設計...等。將近一半的11年級學生修讀過至少一門STEM理工課程,校內也配有3D列印機、VR、機器人、實驗室...等器材,足以顯示對科技教育的重視。學校亦與20多家領先公司及牛津等頂尖大學合作,針對科學、技術、工程、藝術、數學五項領域並舉辦辯論、講座、研討會、企業參訪、實習等交流活動。

學生的體育生活也非常受到重視,校園內有體育場與溫水泳池,學校鼓勵學生參與馬術、板球、陸上曲棍球、袋棍球、七人橄欖球、無板籃球、攀岩、游泳...等各式運動,學生也在體育競賽中表現不俗。而圖書館、音樂廳、劇場、畫室、工作間、森林公園...等場地則讓學生得以探索興趣、發揮專長,讓學生在身心上都能得到充分鍛鍊與發展。

2021年約4分之1的學生在A-Level考試中取得A*-A的優秀成績,將近一半的學生達到A*-B的分數,畢業生多能成功申請了他們的第一志願,不少進入了包含: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倫敦國王學院、帝國理工、諾丁漢大學、里茲大學、布里斯托大學、約克大學...等名校。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