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ensed Victuallers' School (B.S.)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970 人。
創校年度 1803年 住校學生數 190 人。
城市 倫敦 國際學生 73 人。
國際機場 距 倫敦希斯洛Heathrow 機場 (LHR) 15分鐘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GCSE、A-Level。
學校面積 26英畝 語言課程 EAL
學校設施 圖書館、視聽教室、科學實驗室、音樂廳、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網球場、劇場、舞蹈教室、馬術、攀岩牆、高爾夫、帆船中心...等。 考試課程 GCSE、A-Leve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申請費
備註 A-Level 95%的學生得到A~B的好成績。 學費 ₤ 37,620- / 年 ( 2022-2023 年含食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12 地理位置 南部 英國全部 倫敦 Berkshire

Licensed Victuallers' School 維克特勒寄宿中學創校於1803年,位於倫敦西郊,靠近溫莎古堡,是一所招收男女學生的基督教寄宿中學,學校宗旨在於鼓勵學生發揮自己的潛能並營造一個和諧溫馨的校園氣氛,學生多數來自英國當地以外,更有為數不少的商界、政界、駐外家庭子女就讀此學校,有寄宿中學LV之稱的學校。

在學術領域方面學校提供:數學、進階數學、物理、化學、科學、電腦、商業、心理學...等,並讓國際學生快速進入學領域,學校更提供EAL英語加強課程,進入大學。Six Form的學生有專屬的圖書室,專門的輔導老師。並提供許多戶外運動:如: 網球、曲棍球、板球、足球。學校並有許多完善的教學設備, 如: 圖書館、視聽教室、科學實驗室、音樂戲劇廳、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網球場、劇場、舞蹈教室、運動中心、醫護室、4棟學生宿舍...等。

在 12 年級開始時,所有學生都會獲得通過全國認可的稱為 ALIS 的程序制定的目標成績。這是一種準確的方法,可以根據學生以前的表現和一般的教育意識來預測他們可以實現的目標。每天都會追踪學生的努力、出勤和表現,並每三週進行一次正式評估。重點是讓學生進入合適的工作模式,以促進他們的進步並提高他們管理工作量和興趣的能力。

由於學生家庭背景來自金融、政治、經濟、外交...等各方傑出家庭,父母對於子女的學術及品格要求更為重視,因此學校除了著重學生學術發展外,更要求學生生活品格,因此多數學生都有良好的紀律養成教育。更由於學校緊鄰倫敦溫莎古堡,環境優美,習得更好的貴族教育。

儘管是這個國家最具挑戰性的學年之一,但 LVS Ascot 13 年級 2021 年取得了巨大進步,通過率達到了 98%。A-Level 95%的學生得到A~B的好成績。英語科考試,90%得到A~B的好成績,因此大部分的學生都可以進入英國著名大學就讀,例如:倫敦大學、皇后瑪麗學院、國王大學、帝國理工學院、曼徹斯特大學、巴斯大學、里茲大學...等。

 

評論

Ashley TheGamer

我參加這所學校,最好是我去過公共學校之前的10/10評論

George Traisnel II

在LVS Ascot學習了3年,我在那裡度過了愉快的時光。教師很棒,網站本身很漂亮,有寬敞的教室,最新的技術和不同科目的設施,還為外國人或在家住一段時間的學生提供寄宿。寄宿公寓很棒,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將所有學生捆綁在一起。如果您正在考慮去LVS,請務必訪問並自己動手,但我推薦10/10。

Gareth Evans

一個支持性的環境,擁有一流的設施和一群專門的教師和支持人員。體育,藝術,人文和科學都很好地照顧和一些優秀的課外活動,以擴大學生的興趣。強烈推薦。

Beverley Varco

我們所有關於我們的女兒在8年中期改變學校的擔憂,我們完全沒有必要,因為她受到了學生和工作人員的熱烈歡迎。她立刻覺得自己“屬於”,加入了一個偉大的友誼團體,她的學術成就超出了我們的期望。 LVS鼓勵和發展個別學生,使他們成為一個非常快樂和積極的方式。我們很高興我們的女兒上學,她很自豪能成為LVS社區的一員。

Angela Horan-Sibley

我們的兒子已經參加LVS ascot 5年了,它一直是我們迄今為止最好的選擇。我們生活在一個擁有優秀學校的地區,當我們多年前訪問他們時,我們與當地的學校一起癟了,我們想看看LVS,但從我們的房子來看,這並不容易。但是我們確實參觀了,兩分鐘之內我們都愛上了LVS,當你知道它感覺正確的時候你會感覺到這種感覺! 5年過去了,而不是有一天,我們曾經有過這樣的選擇。 LVS充滿了真實的人,支持學生和家長。雖然取得了驚人的成績,但與快樂平衡的學生。來自不同背景的學生的混合物,無論是日間學生還是寄宿生,都以獨特的方式結合在一起。我們的兒子在他生命的各個方面都在LVS取得瞭如此多的成就。工作人員是開放和歡迎的,這是顯而易見的學生先來。在我們第一年後,我到學校詢問他們是否會考慮到我們所在的地區做一條額外的公共汽車路線,他們同意這一點,所以我們沒有一個完美的學校,他們也幫助我們作為父母。為了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首先你必須讓孩子有信心去實現偉大的事情!每次我坐在總統日,或者我去看音樂表演或參加體育日,我都會花點時間環顧四周,看到幸福的笑臉,我聽著幸福的人們的笑聲,我感謝所有人他的老師,支持人員,晚餐女士,公共汽車司機,清潔工,辦公室職員和男女理由。沒有所有這些優秀的人,我們就不會擁有這個為我們寶貴的孩子提供支持的驚人社區。謝謝LVS Angela Horan-Sib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