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nova Preparatory School (C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63 人
創校年度 1924年 住校學生數 88 人
城市 加州 洛杉磯 Ojai 國際學生 89 人 (來自關島、韓國、 盧安達、越南、中國...等。)
國際機場 距洛杉磯國際機場 (LAX)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IB國際文憑、AP課程
學校面積 131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藝術室、合唱室、劇院、科學實驗室、先進體育館、無線網路校園、電腦室、圖書館、健身房、戶外游泳池、網球場、棒球場、足球場、田徑場...等。 考試課程 N/A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N/A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125
備註 學費 $62,000-/年 (2022-2023年含住宿,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微積分AB/BC、英語、英語文學、拉丁語:Vergil、物理、西班牙語、美國史等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西南部 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洛杉磯 Ojai 美國全部

Villanova Preparatory School 維拉諾瓦教會預備中學創立於1924年,占地131英畝,位於南加州Ojai ,距洛杉磯國際機場約1.5小時車程、聖芭芭拉南約半小時車程。學校注重學術學術發展及品格培養,除了保留嚴謹的傳統中學課程之外,也注重加強學生德育、美育及體育方面的養成,培養學生健全的道德觀念。

採二學期制,除學術課程外,並提供14門IB課程、4門AP課程,包括:演說、英文、生物、化學、天文學、歷史、經濟學、數學、西班牙文、拉丁文...等,是所以教授文理科為主的高中。採小班教學,對於師資有嚴格要求,以確保可提供專業的授課內容。並為國際學生開設ESL英文加強課程及科學輔導課程且為全校學生提供1對1課後輔導。

校園設備齊全,擁有:藝術室、科學實驗室、合唱室、劇院、電腦中心、圖書館、先進體育館、健身房、戶外游泳池、網球場、棒球場、足球場、田徑場...等,能使學生多元發展。也提供多樣化的社團活動,如:模擬法庭、計算機科學、科學工作室、藝術社、寫作社、天文社、電影製作、輕艇水球社、自行車/山地自行車俱樂部、電影欣賞社、拉丁文...等。

多數畢業生皆能進入頂尖大學:加州理工、史丹佛大學、加州柏克萊...外,亦有畢業生進入常春藤盟校,包括:加州大學聖塔巴巴拉分校,南加州大學,布朗大學, 喬治城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南加州大學, 史丹佛大學, 康乃爾大學, 耶魯大學...等。​

評論

Carlos Santos

陈爱民

美國西部的高中,不錯

Tenoch Zarama

誰會支付那麼多......

Mike Leighton

我的高中!太棒了!

Jessica

我在這裡上了4年的學校,雖然我發現它具有學術挑戰性和樂趣。許多工作人員都有資格或我準備好了。雖然它有望成為一所天主教學校,但很少有人因為不是天主教徒而被人瞧不起。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