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chendon School (MA)(NY)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32 人。
創校年度 1926年。 住校學生數 181 人。
城市 麻州 波士頓 Winchendon 市 / 紐約州 紐約市 2校區 國際學生 67 人。
國際機場 距 波士頓 洛根 Logan 國際機場 ( BOS ) 1.5小時。 台灣學生人數 4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美國中學課程、ESL
學校面積 326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電腦教室、圖書館、4個科學實驗室、曲棍球場、游泳池、表演藝術廳、高爾夫球場、室外棒球場、室外網球場、藝文工作室...等。 考試課程 SAT / IBT 托福 大學入學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9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Yes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100
備註 2018年開設新校區:NY:352-8 Classon Ave. Brooklyn, NY 11238 學費 麻省校區:$65,725-/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紐約校區:$37,500-/年(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9門AP課程。
師生比 1:6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麻薩諸賽州(麻州) Winchendon 美國全部

The Winchendon School 溫徹頓中學創立於1926年,是一所擁有90年歷史悠久的寄宿學校,並提供完整的大學預備課程,招收9-12年級的男女學生。學校位於麻省北部的Winchendon,距離波士頓僅需一個小時車程,學校附近有許多公車可至市中心。學校占地200多英畝,環繞著綠地,堪稱是美國最優美的校園之ㄧ。並於2018年開辦紐約校區,讓學生有2種體驗式的教學。學校致力於學生在學術、競爭力、領導力、創造力、運動與社交都獲得成功,使得學校在辦學與其他學校截然不同。

學校非常重視學生生活規範、榮譽感及自我要求,更提供完整且多樣的AP大學預備課程及ESL語文加強課程,讓國際學生可以在上大學前提升英文能力與學科知識。另外,學校相當重視教學品質,採用小班制教學,一般人數維持在8人以內。針對需要協助的學生更設有課後加強輔導,讓每個學生都能在最快速的時間提升學術能力。每星期會寄送學生成績單與評語,讓家長隨時掌握孩子學習進度,升學率高達99%。

為了協助學生能申請優異大學,學校並開設AP大學先修課程:經濟學、機器人、英國文學、世界文學、閱讀與寫作、美國史、世界史、心理、生物、數學、微積分、化學、電腦科學、西班牙文、法文、繪畫、油畫、陶藝…等。學科外,學校也注重體育和藝文活動,視其為學生探索自我、發掘天賦與熱情的管道之一。體育活動,包括:網球、高爾夫球、羽球、籃球、足球、排球、曲棍球、滑雪、登山、越野賽跑、游泳、滑板、飛盤、健身、鐵人三項…等。

本校多數畢業學生都能夠進入包含:當地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康乃爾大學、康乃狄克大學、史丹佛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喬治華盛頓大學、羅徹斯特大學、東北大學、南衛理公會大學、賓州州立大學、密西根州立大學、普渡大學、雪城大學、加州大學、加州聖地牙哥大學、麻州大學、德特茅斯大學、華盛頓大學、克拉克大學、FIT設計學院…等。

評論

Kate Obrien

Tony Ramos

一個偉大的學校。良好的設施和良好的組織和員工

Devereaux French

我們的孩子獲得了更多的機會,並被教導如何更聰明地學習,從而開闢更多的大學可能性。如果他們沒有去Winchendon學校,他們現在不會在他們高度選擇性的大學裡。

Phil Schultz

我們的兩個兒子都是從Winchendon學校畢業的。我們很高興他們為大學所做的準備工作。大學輔導非常出色,我們的兒子獲得了重要的獎學金,我們認為這些獎學金直接反映了他們在Winchendon接受的優質教育。

Allegra Harvey

Winchendon學校的個性化學習風格幫助我開展了更多的學生活動。我並不害怕說出來,這讓我變得更加自信。在此之前,我還沒有參加任何體育運動,我也成了三運動員。不同的人口使我的思想拓展到許多文化,我結識了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嚴格的商務著裝為我的職業世界做好了準備,這在大學裡作為商業專業派上了用場。我真的很珍惜我在那裡的時間。它是我有幸成為其中一員的最熱情的社區之一。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