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man School (M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00 人。
創校年度 1945年 住校學生數 0 人 (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麻州 (MA) 波士頓市。 國際學生 100 人。
國際機場 距波士頓羅根 Boston Logan 機場 (BOS) 約1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5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 / IB
學校面積 3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音樂廳、足球場、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SAT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5-19 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N/A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 300 (依學校公告為主)
備註 美國教育 / 及IB 國際認證課程,供學生選擇。 學費 $ 58,500-/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生物、化學、西班牙語、法語、英語文學、語言與作文、微積分、美國歷史、政府與政治
師生比 1:12 地理位置 東北部 麻薩諸賽州(麻州) 波士頓 美國全部

The Newman School 紐曼學院,創立於1945年,位於波士頓市中心,緊臨查爾斯河畔,世界名校群聚的大學程內。學生的名言為:“學校不只是一個高中,而是一個小型的大學。”校長認為,一個偉大的城市吸引著最好的思維,最棒的藝術,和最重要的政要人物。而波士頓正是這樣的一個城市。學校以堅定強烈的道德價值,嚴格精確的智慧訓練以及信任為基礎來傳授文科教育。紐曼中學鼓勵學生找出個人特質及知識智慧的開發之間的關聯性。入學要求 TOEFL 托福及 SSAT 學科成績。

除了一般美國課程及AP大學先修課程外,也提供更具競爭力的 IB國際認證課程,麻州僅有3所中學提供IB國際認證課程,讓學生具備申請大學的最高競爭力。課程包含:數學、微積分、生物、化學、英語文學、電腦、美國歷史、政府與政治...等,也提供IB課程,並另設ESL專業課程。充滿活力的課外活動和體育運動為學生提供了課堂以外的成長機會。

為了調劑學生課業壓力,並提供多樣性社團,包括:商務社團、電腦社、數學俱樂部、模擬法庭、聯合國會議模擬、航空俱樂部、機器人社團、動漫社...等,以為大學當一位傑出的新鮮人做準備。波士頓是融合多元文化的美國歷史之都,紐曼學校的學生可以在此優良的環境下接觸到許多學術上及文化上的資源,學校經常提供博物館、美術館等校外教學活動,也有特殊奧林匹克、水族館的志願者活動…等。學生也可使用當地的活動場地,借閱波士頓公共圖書館的書籍,及在電腦房無線上網。

畢業生都能順利進入名校,包括:麻省理工學院、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塔夫茨大學、杜克大學、布朗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康乃爾大學、康乃迪克大學、南加大....等名校。對於國際學生而言,波士頓的紐曼中學,將是最好的選擇。

評論

Herc Kalos

好學校

Paul Ashton

很好

Kelly Moy

這是市長Marty Walsh上學的地方嗎?我想這些私立學校真的是人們的頭腦。沒有冒犯的意思。

朱彦柱

好學校好老師喜歡它

Khadija TV

紐曼是一所很棒的學校!從紐曼畢業我為大學及其他學院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教職員工不斷滿足學生個人需求。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