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Thomas More School (C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40 人
創校年度 1962年 住校學生數 140 人
城市 東北部,康乃狄克州 ( CT ),Oakdale市加德納湖畔 近 Hartford。 國際學生 40位 (包含: 日本、西班牙、越南、多明尼加、土耳其...等。中國1人、台灣1人 )
國際機場 距 紐約 ( JFK ) 甘迺迪機場 車程約2小時。 台灣學生人數 1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教會學校),原男校改制。 提供課程 初中、高中課程。
學校面積 11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教學大樓、電腦室、健身房、游泳池、各式球類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 全校住宿 ) 入學年齡 13-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有 ( 2022年 7/6-7/30,2-4週。)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 75
備註 除學術外,鼓勵學生參與運動社團。 學費 $56,900-/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有,另有學科個別輔導計畫。 AP課程 8門: 數學、物理、經濟學、微積分、歷史、2D繪畫...等。
師生比 1:5 地理位置 東北部 康乃狄克州(康州) 波士頓 Oakdale 美國全部

Saint Thomas More School 聖湯瑪士摩爾 中學創立於1962年,位於康乃狄克州,近Hartford 加德納湖畔 Oakdale市,距耶魯大學1小時、紐約2小時、波士頓約3小時車程,自創校以來都以招收男生為主,於2021年起迎來第一批女學生。學校以寬容的教育傳統、關心學生的成長,提供多元而富挑戰性課程,來增進學生的智慧、道德、審美、和科學知識,啟發學生潛能,提供學生優良的教育知識,進而成功達到學術目標。

學校採小班制師生比1:5,最大的特色為所有學生皆住校,這是美國中學所少見的,部分老師也住在學校宿舍,可就近照顧學生並維持良好的師生互動,學生可以隨時與老師見面尋求功課或生活上的問題協助,更可就學生的功課問題作個別的輔導。例如:教導學生集中意識和記憶技術,以改善學習和作筆記的技能、有效的時間管理,教師會於每天晚上2小時自習時間,協助解決學生問題,學校也會針對需要協助的學生安排個別密集課程。學校已全面採用電子化教學多年,全體學生都以IPAD上課。

學術課程:英文、歷史、語言、數學、經濟、藝術史、電腦科學、政治科學、政治、學術寫作...等。學校也提供SAT和托福準備課程,使全校畢業生在SAT平均分數上高達1250分。學校極為重視升學率,為學科優秀學生提供8門AP大學先修課程:數學、物理、美國政府課程、經濟學、2D繪畫、微積分...等。

並注重學生的身心發展,提供多樣性的體育活動,包含:棒球、籃球、足球、高爾夫球、長曲棍球、冰曲棍球、網球、田徑、重量訓練、帆船...等,要求所有學生參加,部分學生甚至得以在大學以體育能力申請到助學獎金。社團上學校提供:機器人社、無人機社、帆船社、高爾夫球社、棋藝社...等。 多項的校外活動與校際聯誼可以增加同儕感情,除了開拓學生視野外,並可提升學生競爭力。提供四週學術英語及六週籃球夏令營。

學校設有升學輔導室,由擁有經驗豐富的大學指導人員,幫助學生完成複雜的大學招生申請,​學校精心安排升學規畫、大學參訪、大學落點評估、一對一面談...等。並為學生設計多項課程為進入大學作準備,故多數學生能進入:哈佛大學、耶魯大學、哥倫比亞大學、波士頓大學、賓州大學、石溪大學、康涅狄格大學、加州柏克萊大學、布朗大學...等名校。

評論

Paul Ritchie

Lindsey Quinn

Josh Lindgren

這所學校已經發展成為一個運行良好的教育機器,在新的領導下真正崛起。他們花時間讓一個年輕人的教育年代值得。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