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ohnsbury Academy (V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950 人
創校年度 1842年 住校學生數 250 人
城市 佛蒙特州 (VT)、burlington市 國際學生 180 人
國際機場 距離伯靈頓Burlington機場 (BTV) ,約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8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30 門AP課程
學校面積 15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藝術中心、教堂、數學與科學教育中心、工藝教育中心、圖書館、體育館、健身房、游泳池、音樂與戲劇教育中心 考試課程 SAT、IB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USD$ 100
備註 學費 $ 61,400-/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30門AP課程
師生比 1:8 地理位置 東北部 佛蒙特州 美國全部 波士頓 St. Johnsbury

聖約翰斯伯瑞中學(St. Johnsbury Academy) 創立於1842年,是一所歷史悠久的男女合校寄宿中學。位於佛蒙特州St. Johnsbury,距波士頓約3小時車程。學校提供安全、穩定、和支持的學習環境;並獲得”新英格蘭區各州校院學會”(NEA)的認可,學校重視其優良的傳統價值,不只教育學生學術知識,更重視學生的道德規範,服務精神和責任心、鼓勵學生分享成就、尊重、誠實、信心、榮譽感和彬彬有禮的行為表現。

學校數理和藝術兼修,提供200種科目,包含30門AP課程、40種藝術課程、20種電腦及工程課程,德語、法語、拉丁語及日語語言課程,和超過40種以上的課外活動讓學生得以自由選擇。數學為校內學科強項,曾培育出比賽冠軍、學校也積極為對藝術充滿熱誠的學生舉辦展覽,鼓勵藝術生參與比賽。社團以機器人、表演藝術、攝影社...等最為風行。學校亦鼓勵學生參與周末活動或校外教學、冬天時學生亦可搭乘校車至離校約20分鐘車程的滑雪場,體驗冬季滑雪的魅力。

藉由強大的師資陣容、提供廣泛且小班制的課程,以培養學生追求學術知識的熱誠、藝術創造力,同時發展學生工藝技術和個人才華。根據學生的學習表現、將能力相似的學生聚集在一起,依能力分班,幷設有輔導部門協助學生依其性向和能力選擇課程,讓學生能有明確的目標,不只針對要升大學的學生提供必要的課程計劃,對尋求技術發展的學生也安排課程和訓練,讓學生能各得其所。

多數畢業生都成功申請入: 哈佛大學、波士頓大學、東北大學、麻州大學、康乃迪克大學、芝加哥大學、普渡大學...等頂尖大學,並在專業領域上皆有優秀成績,進入:FIT紐約流行設計學院、布魯克斯攝影學院、麻省藝術學院、納須維爾自動機械學院、沙拉羅倫斯視覺藝術學院...等學校。

評論

David Dresser

在那裡度過了4年,不會改變世界

josh langevin

偉大的摔跤計劃!

Cody Langmaid

好學校

Sarah Adams

精彩的教育體驗。

Elizabeth Ste. Marie

我參加了SJA的整個高中教育。雖然這是一所很好的學校,提供了各種各樣的課程,並提供了卓越的學術生涯。學校很糟糕。我通過告訴報告學生停止撒謊或者她被驅逐來目睹欺凌及其處理方式。我也目睹了偏袒,教師會在多大程度上看到你的失敗。一位頂尖老師鄙視我和我的項目。當我提出沒有做任何事情的時候,我在一個bais廣告中被罵了。我也經歷了明顯的性別歧視,因為女孩通常是被修飾的女孩,因為男孩不能學習自我控制。他們吹噓大學的準備,但實際上他們對大學設定了不切實際的期望。根據我的經驗,大學實際上除了工作負荷之外,其他所有東西都比較悠閒。我也認為,因為我來自一個沒有很多錢的家庭,所以我永遠不會有任何意義。我強烈地感到我的指導顧問寧願我進入勞動大軍而不是大學。另一方面,教師們,有一些人,我會很難看到任何不好的事情,而其他人,嗯......我會說業力最終趕上了。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