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Central Texas Academy (TX)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85人。
創校年度 1975年 住校學生數 110人。
城市 德州 (TX),Granbury 國際學生 18人。
國際機場 距 達拉斯 / 沃斯堡 Dallas/Fort Worth 國際機場 (DFW) 需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3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K-12年級
學校面積 50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電腦教室、圖書館、操場、游泳池、馬場、音樂廳、琴房、小禮堂...等 考試課程 SAT / IBT 考試。
住宿方式 學校住宿 入學年齡 5-18歲。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52,500-/年 ( 2022-2023 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主。 )
ESL AP課程 Biology、Calculus AB、English Literature、French Language、Spanish Language、Studio Art、US History...等
師生比 1 : 11 地理位置 德克薩斯州(德州) 美國全部 Granbury 達拉斯

North Central Taxes Academy 北德州中央高中創立於1975年,是所天主教學校,治校嚴謹學生需穿著制服,佔地廣達250英畝。學校的目標是提供嚴格的大學預備課程,在天主世界觀的框架中幫助學生為更高一級的教育做準備。學生通過促進學術、社會和情感成長的大量機會,學習成為有知識、有道德、有貢獻的公民。

在小班制的教學環境中,提供專業教學,並有AP大學先修課程,高達8成5學生住學校,由於學校辦學優異,目前國際學生人數持續增加中。學校特別為國際學生安排ESL語文加強及暑期英語加強協助學生快速適應美國文化,而且不收費用。除了高爾夫、馬術...等體育活動外,學校也提供學生多樣化社團,包含:青年政府、商務社、學生大使、西洋棋社、音樂、戲劇與合唱團...等。

校園就像是大學環境般,學校採開放式,教師及舍監輔導學生們要求晚自習課程。宿舍採家庭式照顧方式,一棟舍宿有8位學生,由學校訓練過的15戶舍監家庭來照顧,住宿方試1~2人一室,讓孩子專心讀書,也讓家長放心孩子的作息生活。學生可從家裡用步行或騎乘腳踏車至餐廳、學校、交誼中心、游泳池、小禮拜堂和動物區,學生也被允許長、短假期期間可住在學校,收費合理且低廉。

學校提供專業的馬術課程及動物園體驗,有些學生則會負責照顧動物,並有自己的農場,另有大型的花園作養殖。本校並加入「在地教育聯盟」、「南方專校學院協會」、「德州私人學校協會」和「德州非公立學校協會」...等協會。

90%學生於畢業後皆進入大學繼續就讀,包括:萊斯大學、西南大學、紐約州立大學、賓州州立大學、德州農工A&M、三一學院、華盛頓大學、波士頓大學、美國空軍官校、德州理工大學、科羅拉多大學...等。

評論

Niquolette Rotan

這所學校救了我的命。我於2008年畢業於Happy Hill。很棒的學校,很棒的員工,他們真的盡一切可能幫助孩子在安全穩定的環境中成長。

Zeke Balding

生活和學習的好地方。 NCTA為學習和成長提供安全的基督教環境。這是一所完全認可的私立大學預科學校(Pre-K to 12)。

Kansas Simons

老師很棒,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然而,政府非常偏頗並且壓倒性地控制著。每個高中/寄宿學生在這所學校都很悲慘,請問他們中的任何一個,求求你

Chris Schultz

很棒的學校和老師。 2年前,當我們被軍方轉移到這裡時,這是一個為孩子們尋找的好地方。孩子們喜歡它,他們正在學習這麼多。對學校說的不夠好。

Lindsey De Kay

很棒的老師和員工!我的女兒很高興能夠在那裡,並且從未對上學充滿熱情!偉大的朋友,這是一個積極的影響,校園是以基督為中心,提供了驚人的團契。強烈推薦這個學院!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