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western Academy (CA) (AZ)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加州 144人 / 亞利桑那州 45人。
創校年度 1924 年 住校學生數 82 人 ( 2校 )。
城市 加州校區:San Marino / 亞歷桑那校區:Rimrock。 國際學生 72 人 ( 2校 )。
國際機場 距 洛杉磯國際機場 ( LAX) 3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2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加州校區 - 8英畝 / 亞歷桑那校區 - 18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籃球場、足球場、排球場、網球場、健身房、游泳池、科學館、重訓中心、迴力球場、圖書館、視覺藝術中心、音樂中心、學生劇場、電腦教室、科學大樓...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6-12年級加州 / 9-12年級亞利桑那州校區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00
備註 共有:加州、亞利桑那州兩個校區。 學費 $ 51,50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6門:微積分、英語文學、英語寫作...等。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西南部 美國全部 亞利桑那州 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Southwestern Academy西南中學,創校於1924年,擁有二個校區,學生可以依年齡評估兩種學習環境,使得西南中學成為眾多學生和家長首選,加州San Marino校區以及亞利桑那州Beaver Creek Ranch校區,提供豐富的中學學術課程,完善的學校生活讓學生感到鼓勵以及有歸屬感。學校採小班制菁英教學,密集ESL英語課程,幫助學生快速適應學校生活,多元化的國際學生帶來豐富的交流。支持鼓勵為學校宗旨,全力協助學生解決課業及生活適應,讓學生發展最高潛能,並給予學生最大鼓勵,專注在學生學習進度並細心照料學生需求。

學術課程相當多樣化,提供:數學、英文、電腦、物理學、生物學、化學、地理、幾何學、創意寫作、經濟學...等,在術科上面,學校提供多元化教育課程,包括:戲劇、演說、室內管弦樂隊、西班牙文、合唱、攝影、世界議題、音樂、藝術、音樂欣賞...等。更提供6AP大學先修課程,讓學生能專注在大學前的教育且有良好的表現。畢業生SAT平均分數高達1445,高於全國平均分數2百分

除了學科外,社團活動,包括:足球、羽球、排球、籃球、越野、高爾夫球、馬術、露營、遠足、急救課程、爬山、釣魚...等。學校鼓勵學生積極參與校內活動,並在每週安排多樣化的行程,包括:爬山、野餐、農場、滑雪、文藝演出、及美國傳統節慶...等。

歷屆學生多數能夠進入理想中大學:紐約大學、賓州大學、波士頓大學、加州州立大學各分校、普渡大學、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芝加哥藝術學院、伊立諾理工大學、紐約州立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等。

 

評論

Nelson Mai

西本剛

我退學了,但是我愛很多自然

Charley Melkonian

我還是一個孩子的時候就去了這所學校,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之一。我喜歡它,廣告在那裡度過了很多美好的時光。希望有一天我能去...

Michael Lee

我30年前就讀的寄宿學校。破舊的A 4牧場,這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Robber的Roost宿舍曾經是芝加哥暴民的藏身之所,其中包括Bugsy Segal。由祖先亞瓦派(Yavapai)雕刻出的印度台階(Indian Steps)虛張聲勢,一直到陰暗的游泳洞。所有宿舍/客艙都有私人淋浴/廁所。位於美麗的卡斯納峽谷(Mollogon Rim)。一天可以擁有所有4個季節。頂級的動物區系包括無數🐿️🐑,ra,烏鴉,,臭鼬以及友善,無咬,跳躍的狼蛛。無與倫比的觀星,遠足,自然風光和附近的歷史。可能會👻弄騙人的鬼魂。自從他們鋪好了主幹道以來,交通便好得多。我於1990年畢業於聖馬力諾校園。

Rich Jackson

大約29年前去過這裡。是一次很棒的經歷。我喜歡戶外活動和大自然。有一些最好的老師。看起來它已經發生了巨大變化。喜歡在下午和周末遠足。從電影之夜在楊木里偷走違禁品是一個有趣的挑戰😂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