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Barbara City College (CA)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6,000人
創校年度 1909 住校學生數
城市 加州 國際學生 485
國際機場 距離洛杉磯 Los Angeles 國際機場 (LAX) 約90分鐘 台灣學生人數 14
學校型態 社區大學 提供課程 學士 / 碩士
學校面積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7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備註 學費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西南部 美國全部 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Santa Barbara

Santa Barbara City College 聖塔芭芭拉城市學院創立於1909年,為加州地區也是全美負有盛名的兩年制社區大學之一。聖塔芭芭拉是美國著名的度假勝地,更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城市之一,背山面海,擁有大城市的藝文風采與沿海小鎮的熱情,是加州典型的城市代表。幾乎一半以上的街道都和海灘相連接,更可以眺望太平洋的壯麗景觀,並領略洛杉機的繁華,優美的學習環境非常適合學生學習美國文化並體驗在地生活。

學校的科系除了有為轉入大學就讀的理論教育課程外,也有職業上的專業訓練課程,提供學生充實自己,也擁有更傑出的才能和專業知識。學校制定的教育課程,依學生程度及志願可轉至大學就讀,以提升學生更卓越的知識。並特別提供進階課程,由校內資深的教授以嚴格的教學方式教育,使學生未來轉學大學能更勝任課程,或在自己專業的領域上能有更傑出的表現。除了提供優良的大學轉學準備以外,學校還提供超過 100 種範圍遍及各工作/職業領域的副學士學位課程和認證課程,以及各式各樣的通識教育機會。本學院的學位廣受各界認可。小班教學模式及友善專業的教授,都保證了學生在校學習期間得到最好的學生支援服務。校內更是具備多種現代化的設施,使學生在課業之餘也能充實自己的課外活動,例如:有學生會、學生社團、運動性的體育節目、音樂及歌劇表演、騎馬...等休閒活動。

聖塔芭芭拉城市學院也是轉入加州大學或其他州立大學的最佳管道。學校並與UC與CSU多所分校簽訂轉學保證協定(Transfer Admission Guarantee-TAG),只要達到轉學規定,即保證入學。學生完成兩年的大學轉學準備課程,GPA2.5以上就可保證轉入加州地區的大學,GPA3.0以上修滿60個可轉移學分,可以保證進入加州大學聖巴巴拉分校(其中工程類專業不能保證,要求平均成績更高),GPA3.5以上可以進入加州大學。在加州一百多所社區學院裏,聖塔芭芭拉城市學院已連續多年在轉進UC大學系統的學生數排行中名列前五名。

評論

Yakuza Oyabun

可愛城市學院擁有高質量的課程和富有同情心的學生,他們形成了開放和友好的社區

K3NN!

聖巴巴拉市學院是一個很棒的地方。我在這里工作了兩年多的計算機科學,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他們非常支持並且總是令人鼓舞。請不要介意那些從未上過課的人的評論。這是您在美國社區大學階段上學的最佳地點之一。

Cristina Garcia

SBCC為來自各種生活方式的學生提供了大量的課程和服務!挑戰並鼓勵我學習的教師們!成為校友感到高興和自豪

Mama Clack

我來自波特蘭,在看了西海岸和西南部各州的學校後,這個地方有很多選擇,在其他地方很難找到,而且價格實惠。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他們擁有我正在尋找的東西。我期待明年參加我的居住要求。至於對效忠的誓言的仇恨.....那麼什麼。我們都是美國成年人......不是一年級的小學生。放鬆,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