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 Seattle Community College (WA)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0,000人
創校年度 1969 住校學生數 0
城市 華盛頓州,西雅圖 國際學生 400
國際機場 距離西雅圖塔科瑪 Tacoma 國際機場 (SEA) 約2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30
學校型態 兩年社區大學 提供課程 高中完成課程、大學、英語課
學校面積 25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多媒體教室,電腦教室,實驗室,健身房,露天圓形劇場,視聽教室,圖書館,音樂教室,語言教室。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約USD$650/月) 入學年齡 18+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250
備註 Quarter制、副學士學位 學費 USD$2670~4662/學期 僅學費 (2011,依學校INVOICE為准)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西北部 華盛頓州(華州) 西雅圖 美國全部

North Seattle社區學院位於距華盛頓大學10分鐘的路程,20分鐘可抵達西雅圖市區,是一所二年制的公立學院。全新的學習課程獲得學術界相當高的聲望。國際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大多數來自日本、印尼、韓國及台灣。國際學生積極參與許多的校內活動,其中還包含了NSCC的學生會。

NSCC的課程有專門準備讓學生順利轉入大學以完成最後兩年的學士學位,如商學系、科學系或藝術系(包含美術和音樂、戲劇)課程等,另外有一年或兩年職業證書課程如幼保科、護理科、烹飪科、電腦資訊科、科技設備科等,以及完整的高中課程。

為了使國際學生在未來可以順利在四年制的大學學院就讀,開設密集的英語課程,並提供優秀學生申請獎學金。

評論

SoCal Punx

我絕對相信這是西雅圖金縣地區最好的DSHS辦公室,我曾與其他幾個辦事處打交道,但主要是白色中心辦公室,現在是北西雅圖學院辦公室,如果我有選擇,我會選擇只去對於這個辦公室來說,似乎我從社會工作者那裡得到了一種比通常的判斷力和洞察力更好的更年輕的整體感覺。

CJ B

好好對待我。將會回來。 (在開始實際課程之前)(現在) - 這已經改變了。我將繼續按照我認為合適的方式更新我的經驗。由於眾多指控事件,校園搶劫事件以及我在校園內並不特別安全,因此大幅下降。他們暫停我的註冊,對我的角色進行誣告,這是我與安全團隊的一次非常不專業和粗魯的會面。我繼續參加這所大學,因為我想獲得國際商務學位,Jesse Cooley的工作非常棒。如果沒有這些因素,我會在其他地方追求學位,這將是一個。我的學位完成後我會更新。 (未來)待定......

Anelese Allen

北西雅圖學院是一個超級特殊的地方。班級規模小,教育通過,教授真正關心。這個地方給我生命帶來了多少禮物。

Michael Mendenhall

有很多教師真正關心學生的成功。 NSC最有用的領域是教師,他們在課堂之外使自己平易近人,並為學生提供指導建議。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