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tle Central Community College (WA)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1,000人
創校年度 1966 住校學生數 70
城市 離西雅圖市中心約10分鐘 國際學生 650
國際機場 距離西雅圖-塔科馬Tacoma Sea Tac 國際機場 (SEA) 約1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40
學校型態 二年制大學 提供課程 副學士/專業證照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泳池,球場,健身房,資訊圖書室...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 寄宿家庭 (宿舍:$4405/六個月;寄宿家庭$625/月) 入學年齡 17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50
備註 學費 USD$5,331/學期 含住宿費 (以學校INVOICE為準2011)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西北部 華盛頓州(華州) 西雅圖 美國全部
西雅圖中央社區大學是一所二年制的學院,學校為學生設計了上百科系的主修課程,讓學生在2年畢業後能順利轉學到大學繼續深造,以取得學士學位。除此之外也有30幾個專業的研究課程,諸如:生物科學、商業、資訊、平面設計和廣告攝影等,其他還開設有:密集英語課程、線上學習課程、專業技術證書課程、國際實習課程、短期進修(3-9個月)課程、和高中課程等,在本校畢業的學生都能順利進入如UCLA等理想的大學。

本校有幾個特色:(1)學費比大學便宜,二年下來可節省上千美元,而且還提供獎學金。(2)在一般公立大學的前二年,有些科目,如:數學、歷史、心理學等,常常一班有100-300個學生一起上課,而在本校只有20-40位學生,讓學生更能接近老師學習。(3)在一般大學前二年會安排給學生一位助教(T.A),而在本校所有的老師都能提供你學習上的協助。

該校在超過1200間社區大學中,在2001年時代雜誌,全美院校及大學研討中被選為”年度大學”。而也是唯一位於華盛頓州西雅圖商業區的社區大學,於學校周圍有各種餐廳、咖啡屋、俱樂部、電影院、和商店,十分方便。西雅圖是一個安全和友善,並且多次被國家城市目錄被列為”最適宜居住”的城市。

許多本校的國際學生都成功的轉到美國各地的四年制大學,如: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UCLA, Columbia University, 及 Dartmouth。

托福考試取得79~80(雅思6.0)以上且寫作取得20分者,可以直接上任何大學課程,而不必入學考英文。取得52分以上者,可以註冊大學先修課程(以英文語言課為主,加部分大學課程)。沒有托福成績者,可以先註冊上語言課程。

評論

Caylen Roddie

不要在校園內使用您的借記卡/信用卡。有學生和工作人員將竊取您的信息和打印假卡。警方不會對此處的欺詐行為採取任何措施,因為它不超過500美元。如果您是國際學生,請不要在收銀台辦公室兌現支票。辦公室“錯位”他們,學生們正在處理他們銀行的欺詐案件。這裡的工作人員非常不值得信賴和未受過訓練。說真的,遠離這所學校。

Joseph Mkwawa

我在這裡上學的時候度過了愉快的時光。國際學生的課程費用昂貴,但我在這裡的大多數老師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在那裡待了兩年半,我不會忘記。這篇評論已經過期了。謝謝。

Cindy L.

我在這裡攻讀AA學位,而且我所擁有的大多數教授都非常友善,為他們的課程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根據你正在上課的課程或你所參加的課程,可能不會說出你的經歷)學生:教練比例很完美,我更了解我的同學和教練!校園很小,所以很容易為新學生導航(你可以在一天甚至一個下午了解大部分地方)。 SCC位於一個充滿活力的社區,這是一個非常方便的位置。這就是為什麼我當時選擇SCC而不是其他社區學院的原因之一。我在自助餐廳最喜歡的食物是越南三明治(豬肉)hahahahaha

Kyle Marshall

此評論適用於測試中心。我過去常常在這里為我的一些在線課程考試。工作人員非常好,但他們也非常混亂。他們有一個步入式政策,但不會讓我安排我的考試的確切時間,並且經常會被告知回來或等待30分鐘。儘管在這里至少參加了6次考試,但他們總是遇到管理我的考試的問題,並且總是對說明感到困惑。我最終將我的中心轉換為Shoreline CC,儘管距離更遠,並且在那裡有更好的體驗。

Joshua Tarbuck

安妮約翰一直是我遇到過的最聰明的老師。她的知識和智慧能夠理解每一個序列,以最有效的方式簡化問題,這有助於指導我學習心靈喜歡學習的方向。似乎很多學生都沒有耐心去做這項工作。同樣難以幫助教授全方位的學習所有不同的方式。安妮幫助我們的學生團結一致,共同接受我們的失敗作為學習課程,除了讓它變得有趣。謝謝。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