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n Old Farms School (CT)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403 人。
創校年度 1927年 住校學生數 311 人。
城市 康乃狄克州 Avon 國際學生 80 人。
國際機場 距 布拉德利 Bradley 國際機場 (BDL) 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990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科學工藝中心、曲棍球場、網球場、圖書館、劇場、美術大樓、木工藝工作室、電腦教室、討論室、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00
備註 男校。 學費 $ 67,75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9門:生物、微積分、化學、英語文學、環境科學、法文、微觀經濟學、統計、室內藝術、美國政府政治...等。
師生比 1:7 地理位置 東北部 康乃狄克州(康州) 美國全部 Avon

Avon Old Farms School 亞凡古農場高中 於1927建立於康乃狄克州的Avon,是一所傳統的男生住宿學校。

設有嚴謹的課程規劃,除學科課程外亦有包含:生物、微積分、化學、英國語文、環境科學、法文、微觀經濟學、統計、工作室藝術、美國政府政治...等19門AP課程。每班只有12位學生,每週有四天的晚自習來加強學生的功課輔導,學校期許學生們能在學習中了解自我性向。

學校有37個社團和15項校際間的體育活動,包含:射擊、籃球、棒球、網球、足球、游泳、越野...等。另外也有音樂課程;每年亦與Miss Porters School一起舉行戲劇演出。學校設備有科學工藝中心、曲棍球場、網球場、圖書館、劇場、美術大樓、木工藝工作室...等設施。

畢業學生多考上名校,包含:哈佛大學、紐約大學、聖地牙哥大學、丹佛大學...等。

 

評論

Jacqueline Keller

雅芳的教職員工100%致力於為學生提供最好的學習體驗。這與傳說中的雅芳兄弟會學生相結合,使這所學校變得特別。

Daniel Bracken

偉大的學校與一個驚人的曲棍球計劃。

The Visitor

我做過的最好的決定。

Craig Rubinstein

雅芳教你如何負責,如何成為一個紳士,以及如何利用你的個人才能在大學和生活中茁壯成長。

Jule McCombes-Tolis

神奇的學校 - 學術,體育,教師投資,致力於教育年輕人。我的孩子們不能說成為“雅芳之人”的好東西 - 他們表達了對傳統,高期望,領導以及他們所謂的“兄弟情誼”的極大尊重。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