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ley International Academy (C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20人
創校年度 1999年 住校學生數 60%
城市 美國西南部加州(CA) 國際學生 10%
國際機場 距舊金山 San Francisco國際機場 (SFO)約4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大學先修課程、Honors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1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教學大樓等 考試課程 AP、 SAT、 AC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300 (不包含I-20:$200 )
備註 學費 $23,500/年 (不含保險及住宿,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20門
師生比 1:4 地理位置 西南部 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舊金山 Campbell

Valley International Academy 矽谷國際中學位於加州舊金山半島相互毗鄰的希爾伯勒市與柏林蓋姆市,創校於2009年,學院提供個性化的學習環境,強調矽谷精神、鼓勵創新、追求卓越和培養國際化視野,旨在培養學生成為彰顯全球化使命感和社會責任感的公民典範。

學校能夠根據每個學生的需求創建一個高度個性化的課程。提供高中必修課程、近20門AP課程及來自史丹佛大學的領導力課程,為國內和國際學生提供獨特的美國教育體驗。小而親密的學生和教職員社區使學校能夠親自了解每個學生,將傳統的美國高中課程與強烈的英語語言學習課程相結合,為學生進入大學/學院或更廣泛的高中體驗做好準備。並與史丹佛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等校及思科、谷歌等大型企業有密切交流。

校師資陣容堅強,90%以上的老師擁有碩士以上的學歷,多畢業於史丹佛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麻省理工學院、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哥倫比亞大學、舊金山藝術大學、紐約大學...等一流學府。 學校附有休閒室、圖書館、教學大樓....等設施。學生可體驗多彩多姿的課外活動生活,有籃球、網球、游泳、攝影、合唱團、激流泛舟、滑雪....等

歷屆畢業生錄取學校:布朗大學、加州理工學院、哥倫比亞大學、康乃爾大學、哈佛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麻省理工學院、普林斯頓大學...等知名大學。

評論

Murtesa Ahmed

ITECH SERVICES

球漂浮在水面上,智能設計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