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y and Navy Academy (C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20 人。
創校年度 1910 年 住校學生數 303 人。
城市 加利福尼亞州 Carlsbad 國際學生 70 人。
國際機場 距 聖地牙哥 San Diego 國際機場 (SAN) 3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5 人。
學校型態 男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JROTC軍事訓練課程
學校面積 16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游泳池、音樂廳、鋼琴室、室內球場、馬場...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3-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00
備註 男子軍校 學費 $ 42,800- / 年(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13門:生物、微積分、物理、化學、英語文學、歐洲史、美國史...等。
師生比 1:15 地理位置 西南部 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美國全部 聖地牙哥 Carlsbad

Army and Navy Academy 陸海軍學院於1910年設立在加州  Carlsbad 的海濱,提供12種體育設備、20 個社團活動,充滿具冒險性的多元育樂活動,學校設有游泳池、音樂廳、鋼琴室、室內球場、騎馬場...等設施。

提供JROTC ( Junior Reserve Officers' Training Corps初級預備役軍官訓練團 ) 課程,也提供AP大學預備課程、體育課程、領導統馭課程等結合多元的住宿生活訓練課程,如軍事般的生活管理,能使學生們成功的進入大學和達成終身的成就。AP課程規劃包含:化學、微積分、英國語言、歐洲歷史...等。

學生也可參加多元化的體育活動包括:籃球、高爾夫、網球、游泳、曲棍球、摔角、足球、水球、衝浪、越野、棒球...等。同時,透過我們的課程可建立學生值得尊敬的特質、個人的優越感,和處理問題的能力。

畢業生錄取以下學校:加州州立大學、喬治亞大學、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南加州大學、奧勒岡大學、內華達大學、科羅拉多州立大學...等。

 

評論

jodi friedman

我很驚訝我的兒子他已經成長了多少,亞當喜歡這個學院,是的,這很辛苦,但是由於敬業的老師和工作人員支持學員,他已經帶走了更多。很多,非常感謝所有人。我們喜歡這個學院。

Randall Shaffer

我喜歡這所學校,有很多潛力。校園裡有我想要的一切。一個叫做卡爾斯巴德(Carlsbad)的涼爽小鎮中間的海灘。這所學校的問題是地下。學校裡有很多藥物在流通。在我來到全日空之前,我從來沒有喝過酒。在我離開的時候,我正在使用尼古丁產品,大麻和lsd。除此之外,我喜歡這所學校。偉大的老師和良好的tacs。父母唯一應該知道的是,如果你把孩子送到這裡,他就會被介紹給毒品。

Monty Bisson

我的兒子喜歡這個地方。作為家長,我們都會關注每所學校的好壞。在生活中,你投入的是在大多數情況下你得到的。這所學校的作用是為您提供成功所需的一切。太棒了,是偉大的老師和員工。平均每天設置有孩子有時間在課外看教師,並在需要時獲得幫助。 12節課很棒!如果我有任何投訴,這將是食物,抱歉,但不是令人印象深刻,這是一個週末,父母正在訪問....有些房間很明顯,有點需要TLC,希望看到這些項目解決但這些只是幾個項目。真是一群很棒的老師和學員。

yee on that haw

我只是有一個問題,如果你想在未來加入海軍陸戰隊,這是一個好去處嗎?我知道它說軍隊海軍,但海軍陸戰隊員有點像海軍

Joe Spierer

陸軍和海軍學院改變了我的生活。在我開始在ANA之前,我想要成功,但無法弄清楚如何做到這一點。全日空給了我學術上和自律能力所需的結構和自由。我今天的成功和幸福主要歸功於這所學校。就像生活中的任何事情一樣,如果你認為自己能夠成功,或者如果你認為自己不能成功,那麼你就是對的。 ANA提供了成功的工具,但最終每個學員都要做出好的選擇。沒有奇蹟學校這樣的東西,但全日空就像它一樣接近。 2000級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