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Valley Christian Academy (CA)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235 人。
創校年度 1976 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加利福尼亞州 Apple Valley 國際學生 96 人。
國際機場 距 洛杉磯 Los Angeles 國際機場 (LAX) 2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25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籃球場、棒球場、體育場、圖書館....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5-19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150
備註 學費 $ 22,785- / 年(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寄宿家庭另計。
ESL AP課程 6門:微積分、英語文學、英語寫作...等。
師生比 1 : 11 地理位置 西南部 加利福尼亞州(加州) 美國全部 Apple Valley

Apple Valley Christian Academy 蘋果谷基督教中學創建於1976年,坐落在高沙漠區的San Bernardino。學校以基督教價值觀為基礎,為學生提供小班制課程及多樣課外活動。高中部僅有110名學生,學校有豐富的資源可以提供給國內及國際學生。校區占地25英畝,由4棟獨立建築與超過 45,000平方英尺的空間組成,包括30間教室、室內體育場、遊戲區和各式球場。蘋果谷社區正在迅速擴大,而蘋果谷基督教學校準備一起與其成長。

學校提供AP課程,包含:微積分 、英語文學、英語寫作...等。學校教學側重於基督教的世界觀和發展批判性思維能力。學校還提供多種榮譽課程,希冀學生能極盡所能表現、挑戰自己;除了核心課程,學校亦鼓勵學生探索自己在音樂和藝術上的創造能力。

學生可以參與多種體育活動,包含:籃球、棒球、越野、啦啦隊、高爾夫、壘球、排球;亦有眾多學術競賽,包含:數學奧林匹亞、演說、辯論、樂隊、鋼琴藝術節...等。學生也有機會透過參與社區服務為社會做出貢獻。

升學率高達90%,畢業生多進入:加州大學、南加州大學、美國海軍官校、美國空軍官校...等。

 

評論

Julien Afonso

尋找我的筆友,他在1990年代在納米比亞寫信給我。

Hudson Neely

很棒的學校,但是去了一個新的地方。

good vibes 409

我從幼兒園就去過那裡

Double Berry

我們喜歡這所學校,教師非常關心,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好(愛)前台辦公室工作人員,我的DAUGHTER已經提升了她的成績,並在運動大學中獲得了很大的信心。我不能等待我的TODLER開始PK。謝謝! AVCS

Ethan Boggs

我上次上這所學校已有五年多了,所以請記住,從那時起事情就會發生嚴重的變化。我在這所學校的經歷很公平。大多數老師都很善良,周到,學校的氣候很好,沒有重大問題。然而,學生接受的一些懲罰是非常不合理的。我特別記得當有人低聲說道或者離開線路時,我被迫停下來等待一段時間在同伴的外面。通常情況下,這不會太糟糕,但請記住,這是加利福尼亞州的Apple Valley,我經常會因過度暴露在太陽下而被燒毀。除了這個抱怨,我有一個體面的經歷。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