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 Puget Sound Community College (WA)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6,000人
創校年度 1962 住校學生數
城市 華盛頓,西雅圖 國際學生 90
國際機場 距離西雅圖-塔科馬Tacoma Sea Tac 國際機場 (SEA) 約4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15
學校型態 社區大學 提供課程 副學士課程
學校面積 語言課程 英文密集課程
學校設施 泳池,球場,健身房,資訊圖書室...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7+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0
備註 二年制 學費 一年約 $16,053USD (學費+住宿)
ESL AP課程
師生比 地理位置 西北部 華盛頓州(華州) 西雅圖 美國全部 Olympia

這是一所發展急速的兩年制公立社區學院,位於華盛頓州首府奧林匹亞的南郊,鄰近一個美麗自然風光的地區,距離州國會大廈只需幾分鐘的路程。我們校內的設備除了學術課程必須的設備外也有針對職業的技能及美術設備,是一所友善、安全、吸引人的學院。 學校目標有:(1)提供廣泛的課程因應社會的需要。(2)協助學生確定目標和得到好的教育或職業訓練。(3)提供課外的學習活動。

每班約25-30位學生,受到經驗豐富的老師,除了銜接大學的課程,另外還有30幾種職業技術證照課程,學校並設有諮詢老師,提供學生在課業及職業上的諮詢建議和推薦。

評論

Roger Roberts

SPSCC的一些部門很棒,有些部門需要改進。 101的好位置。

Joseph Casano

我今年44歲,已經決定拿到我的高級文憑和至少我的商業AA。從第二個回答電話,他們讓我覺得很舒服。本組織很棒,他們為所有年齡段的學生提供了很多選擇,以完成他們的教育。他們僅在瑟斯頓縣有3個不同的營地。 Westside Olympia Lacey&Yelm

Sebastian Hicks

我目前是位於SPSCC奧林匹亞校區的The Sounds News的記者,我是一名學習計算機網絡的跑步學生。因為我愛教授,所以我給了五顆星中的三顆星,但不幸的是,這只是為數不多的好東西之一。這裡停車很糟糕,大學知道,但他們仍然沒有採取任何措施。向一站式提出問題是一個打擊或錯過,很多課程都像是一個笑話。大多數教授都非常善於關心教育學生。但是他們教授的大部分內容,特別是在初級課程中,都是我在高中時所學到的完全相同的東西。英語101讓我感覺我正在經歷我的高中新生和大二一年級。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所好大學,我建議您在做出最終決定之前先到其他地方搜索。 SPSCC並不差,絕對不是最糟糕的,但它遠非最好的。我的評論是基於我在這裡的短暫時間,這不是一項任務,我沒有被要求做這次審查。您可能會覺得這個地方非常有樂趣,但這完全取決於您的學習成果,您擁有的以及您的課程時間。我只想說,它很難在下午4點去自動售貨機,因為那時它是唯一一個在校園裡獲取食物的地方。如果你計劃參加SPSCC,這裡只是一些建議: - 吃點零食!特別是如果你有一節課過了下午4點! - 帶一台筆記本電腦或平板電腦!如果你不這樣做,那將是一場鬥爭! - 結交很多朋友,有時候朋友比你更了解。 - 如果你在候補名單上,你很有可能上課,但是在第一天出現,或者你會被放棄。 - 如果您無法在第一天或任何一天進行教育,請致電您的教授,以避免被丟棄或丟失重要工作。 - 要了解你的教授,你可能不得不在將來堅持用於其他課程。 - 如果你停留的時間太長,洗手間的燈會自動關閉,在黑暗中進行轉儲非常令人沮喪。

Crystal Hearitige

我即將開始我的第三季度,到目前為止,這是一次很棒的體驗。教師是有幫助的,以及寫作中心和數學實驗室提供的所有幫助。到目前為止,我的顧問非常精彩,幫助我制定了學術計劃,所以我不浪費時間。我的財務援助顧問也非常迅速,只要您考慮到您不是唯一的學生,並且電子郵件需要時間來解決。雖然每次我遇到問題我都會安排與任何一位顧問會面。(沒有等待的時間)奧林匹亞校園很漂亮,他們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總的來說我有一個很棒的經驗,我覺得你得到你放的東西。:)

Hailey Irvine

它是可怕的。工作人員和學生都非常自由。他們是一些很棒的員工,校園很漂亮,維護得很好但整體而言,為什麼他們擁有該州最高的輟學率是有道理的。任何事情都很難獲得幫助。他們使整個過程的每一步都很難從入學,付錢,到書,到教室,每一個方面都是一個新的挑戰,沒有工作人員的指導或支持。作為一名學生,你將失敗。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