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iller International School (FL)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20,000人
創校年度 1996年 住校學生數 各校不一
城市 東南部,佛羅里達州(FL) 國際學生 18人
國際機場 距離坦帕Tampa國際機場(TPA),約3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4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EMBA 課程、MBA課程
學校面積 N/A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游泳池、圖書館、籃球場、排球場、餐廳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 20
備註 學費 USD$ 19,105/年(2006)
ESL AP課程
師生比 1 : 8 地理位置 東南部 佛羅里達州(佛州) 美國全部 Largo

席勒國際大學由Dr. Walter Leibrecht在德國海德堡創辦。按照德國用歷史人物的名字來為學校命名的傳統,校名來自於弗裏德里希馮席勒(Friedrich von Schiller),德國18世紀著名詩人、哲學家、歷史學家和劇作家,德國啟蒙文學的代表人物之一。席勒是德國文學史上著名的“狂飆突進運動”的代表人物,也被公認為德國文學史上地位僅次於歌德的偉大作家。

Schiller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SIU是美國佛羅里達州教育局正式註冊登記的大學;歐洲分校為美國移民家庭就讀大學及研究所之首選大學。SIU的學位授予資格得到ACICS(Accrediting Council for Independent Colleges and School)和CHEA(Council for Higher Education Accreditation)的認證。SIU獲台灣教育部正式認可,SIU在國際教育具40年優異學術地位;MBA課程已超過30年的歷史。 

席勒國際大學學生約有2萬多名學生,學生來自世界各地100多各國家,校園分布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校區,法國巴黎校區,德國海德里校區,英國倫敦校區和西班牙海德堡校區。SIU是非常國際化的大學,學生可選擇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校區就讀,體驗不同的文化與經驗,每個國家每各校區提供一流的師資,優質的教學品質,各項硬軟體設施,讓學生充分利用大都會的優勢,培養國際觀,成為國際社會的優秀人才。

評論

jim farrowlove

這所學校絕對可怕。認證(ACICS)是一個笑話。學者們毫無價值。價格過高。可怕的一路走來。

Ankita Vahora

我目前是席勒國際大學(佛羅里達校區)的學生。我喜歡這所大學。它為當地和國際學生提供了巨大的機會。所有教練隨時準備幫助學生完成任何作業。更多的工作人員都在那裡幫助學生。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合作,樂於助人並善待學生。我覺得我的大學裡有一個家庭環境。希望在一所優秀大學學習管理或護理的全球學生的優秀大學......

Jeffrey Preston

大聲笑這個地方還在運營嗎?我在1975年在法國斯特拉斯堡的席勒學院度過了一個學期。我在石器時代就知道了。教育?沒那麼多。但男人很有趣。很多葡萄酒和鍋和有趣的奇怪的人。偉大的人生經歷。我現在推薦嗎?一定不行。我看到Chateau de Portales現在是一家酒店。那很棒。在我的舊房間過夜可以很有趣。

Taha Daba

這是一所非常棒的大學,我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這是一個非常棒的大學所有教授都受過高等教育我的自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學術知識和我的生活經驗所以如果你有機會那麼我的建議就這樣做你會喜歡它並學到很多,謝謝

Seema Mehta

席勒國際大學提供商業,國際關係,管理,酒店,旅遊,外交認可學位.Fantastic University !!教師是知名的和合作的。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