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waii Preparatory Academy (HI)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606人
創校年度 1949年 住校學生數 170人
城市 西南部,夏威夷州 國際學生 109人
國際機場 距丹尼爾·井上 Daniel K. Inouye 機場 (HNL) 約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8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SAT / AP課程
學校面積 20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藝文中心、各類球場、游泳池...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學生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75 (依學校公布為主)
備註 學費 USD$62,000 / 學年 (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Art History、Biology、Calculus AB、Calculus BC、Chemistry、English Language、English Literature、Environmental Science、European History、Macroeconomics、Microeconomics、Physics B、Physics C、Psychology、Spanish Language、Statistics、US History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西南部 夏威夷州 Walmea 美國全部

Hawaii Preparatory Academy 夏威夷預備學院建於1949年,是亞太區首屈一指的獨立大學預備寄宿學校之一,學校的兩個校園坐落於夏威夷大島上卡暮拉市(Kamula)聞名世界的 Parker牧場上。中低年級的學生會在夏威夷牧場中心,占地六英畝的校園上課,高年級的學生則在離克哈拉(Kohala)只有兩英里的校園裏上課。課程以小班制進行,均由經驗豐富的專業教育人員執教,超過四分之一的教師持有高等學位,而且全體教師皆採用最新的科學技術,對每個學生都回關懷備至,其中多外教師更會擔任宿舍監督或教練,各人對學校都有強烈的歸屬感,每個班級的人數在14人左右。學生來自18個州和17個國家。

學校課程包括:天文學、陶藝、法文、日文、樂器、攝影、拉丁文、西班牙文、弦樂、建築等。體育活動包含:游泳、高爾夫、水球、花式騎術訓練、騎馬、飛盤、划舟、潛水等。

英語課程包括以傳統技巧為主的ESL教學、內容教學(數學、科學、歷史和文學)和配合學生程度的主流課程。為中高年級的學生提供中、高級的 ESL課程。中級的ESL課程是為具有基本英語溝通技巧的學生而設的。高級ESL課程是為具有較強英語能力的高水準學生而設的。無論學年或暑期課程期間, 學生都會得到個別的指導,配合他們在主流課程中的特定學習需要。他們就讀期間都回得到個別的指導。

學校設施有:室內網球場,學生休閒中心,國際比賽標準的游泳館,全部視覺和能容納375人的藝術劇院,室外游泳池,足球場 。課外活動:男生項目:壘球、籃球、高爾夫球、足球、英式足球、游泳、田徑、網球、摔跤。女生項目:籃球、高爾夫球、田徑、曲棍球、游泳、英式足球、排球等。

課外活動包含考古挖掘、潛水(海龜生態)、騎馬、火山/雨林/海灘健行等;表演/視覺藝術及運動亦十分蓬勃,提供錄音及錄影製作的機會;學生均須參與學校工作及社區服務。

學生能進入大學:夏威夷大學、史丹佛大學、耶魯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康乃爾大學、威爾斯利大學、南加州大學、加州州立大學、波士頓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等。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