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Hebrew Academy (NC)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00人
創校年度 2001年 住校學生數 87人
城市 東南部,北卡羅來納州 (NC) 國際學生 45人
國際機場 距山麓三子城Piedmont Triad國際機場(GSO)約10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N/A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猶太教學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10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教學大樓、籃球場、足球場、網球場、棒球場、學校宿舍…等 考試課程 AP課程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9-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USD$100
備註 學費 USD$42,000/年(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29門AP課程
師生比 1:4 地理位置 北卡羅萊納州 美國全部 Greensboro

American Hebrew Academy 美國希伯來學院 創立於北卡羅來納州Greensboro市,為北卡羅來納州的第三大城市,猶太人口約3,000人。是全球少數以猶太教為主的美國寄宿學校,學生來自於全球38個國家及全美31州,是所多元化的猶太學校。致力於學生領導能力的發展,培養終生學習的態度,讓學生體驗競技體育、創意藝術。

提供多元學科課程及29門AP課程包含:微積分、化學、生物、環境科學、統計學、...等,另設ESL語文加強班及希伯來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等外語課程。文科和理科融合並結合猶太學習計畫是課程獨特特徵,80%的普通課程和20%的猶太教研究,確保學生都有猶太知識的基礎,學生並有機會前往以色列學習。也提供多種藝術及體育課程包含:攝影、素描、鋼琴、籃球、足球、網球、啦啦隊、棒球…等。

畢業學生多能進入:波士頓大學、芝加哥大學、康乃爾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杜克大學、美國大學、康乃狄克大學…等名校。


評論

Grant Haviland

非常好的設施。我一直在這里為我的孩子們游泳。

Luísa Calderon

美國希伯來學院是一所優秀的學校,孩子們擁有非凡的學習環境,從設備齊全的裝置到在那里工作的每個人的熱情。所有的父母都希望他們再次成為孩子,並有機會在AHA學習...

Daniela Saad

對於誰想讀這個:我從來沒有想過,在我來到AHA之前,學校可以成為我的家。校園裡的每個人都非常熱情和接受。我來自一個看起來和我一樣的地方,每個人都是完全相同的人,至少我是這樣看的。 AHA讓高中成為一個我想要花更長時間並儘可能努力工作的地方。我從未想過我可以獲得學習的機會,也許還有機會,我一直夢想著。如果您正在考慮申請,請這樣做或至少考慮一下。給自己或你認識的人提供成長的機會,無論是社交還是僅僅是為了增強或提高知識。 AHA是一個家,學生創造堅不可摧的債券,保證持久。 AHA值得你花時間和精力。感謝閱讀,希望它有所幫助!

Logan Feiler

美國希伯來學院是一所了不起的學校。在我乞討的時候,我不確定我是否想留下來,但是我在這裡遇到了一些了不起的人,現在我無法想像還有其他地方。 AHA的社區在其他任何地方都不存在。如果你正在考慮美國希伯來學院,你應該來參觀,因為你會愛上它。

Nirel Goldaper

AHA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在過去的兩年裡,我一直是這裡的學生,而且我已經成長為學生,個人和領導者。我在AHA發現了自己,我在這裡認識了世界上最好的朋友。這所學校裡到處都是為你提供支持的人,他們已成為我的第二個家庭。我永遠感謝這個地方和這個社區。

Judith chassis

優秀的學校,良好的教育,令人難以置信的宿舍和課程。比任何高檔大學都好。

Erik Jones

優秀的猶太人預科教育,一流的教師。

Avi Kaye

啊哈是最好的。氣氛友好

Gloria Stanley Garcia

對於它可能關注的人,AHA是一所了不起的學校,擁有優秀的教師,他們努力鼓勵學習,最終為每個學生提供成功所需的工具。我的兒子去過AHA,去年畢業。將我們的兒子送到寄宿學校的決定很難,但這是我丈夫和我本可以做的最好的教育投資。教學專業人員在我的兒子中灌輸了對學習的熱愛,這讓他有了繼續接受教育的信心和願望。嚴格的規則和安全措施幫助了我們;感到安全,他一天24小時都很好。絕育,宿舍,家長和日常食物準備都很特別。如果我和我丈夫知道將我們的兒子送到世界上唯一的猶太寄宿學校AHA的好處,我們會早點寄給他。我強烈建議任何有興趣為其孩子提供最好的高中教育的家長,花時間申請美國希伯來學院。我相信你不會後悔。此致,Gloria Stanley

Grant Haviland

非常好的設施。我一直在這里為我的孩子們游泳。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