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lani School (HI)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900 人
創校年度 1863 年 住校學生數 112 人 (24名國際生)
城市 西南方 夏威夷州 (HI) 國際學生 57 人
國際機場 距丹尼爾·井上 Daniel K. Inouye 國際機場(HNL)1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基督教) 提供課程 29門 AP課程
學校面積 25 英畝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沙利文創新與領導中心、溫伯格大樓、南閣大樓、城堡建築、實驗室、音樂室、圖書館、教堂、大型體育場、游泳池、運動中心...等 考試課程 SAT、AC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Y9~Y12) 入學年齡 K ~ 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 125 (依學校Invoice為準)
備註 孫中山的母校。學校擁有90個社團、29門的AP課程,讓學生們同時兼顧學術及課外發展。 學費 $ 59,000 (依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29門 AP課程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夏威夷州 檀香山 美國全部

Iolani School 伊奧拉尼 創立於1863年,擁有155年的悠久歷史,是國父孫中山的母校,位於西南方的夏威夷州歐胡島 檀香山,鄰近夏威夷大學,距離丹尼爾‧井上國際機場(HNL,又稱檀香山國際機場)1小時的車程。學校為多元文化的男女合校,是美國頂尖的大學預科學校,在眾多領域榮獲多項獎項和殊榮:2016年美國奧林匹亞科學競賽-----所有獨立學校第一名、連續25屆州際數學競賽冠軍、5次國家交響樂團冠軍、2013年全美經濟競賽冠軍、2015年演講辯論隊和2016年夏威夷演講聯賽冠軍、2016年第一屆機器人競賽州冠軍...等。學校本著基督教精神培養學生的好奇心和創造性,學習綜合並分析所有資訊以解決問題,同時保有自信心、謹慎態度和寬容想法。

校園擁有寬敞的社交空間,提供國際生和本地生相互學習與交流。另外,學校也擁有許多卓越的教學大樓:沙利文創新與領導中心、藝術大樓、城堡建築、實驗室...等,為幼稚園至12年級的學生們提供多樣化的學習資源。全校約1,900名學生,上課以小班制教學,師生比為1:10,讓老師能夠更加關注於每一位學生,適時給予協助,提高學習效率。課程內容更是豐富多樣,包含29門的AP課程:創造視覺藝術、英語文學、比較政治學、歐洲史、微觀與宏觀經濟學、微積分AB/BC、生物、物理、化學、心理學...等,以及6門的世界語言課程,為學生們打下厚實的基礎,做好升學規劃。

學校擁有超過90個社團,讓學生們除了在學術得到支持,也鼓勵多加參與社團活動,設施包含:網球場、足球場、橄欖球場、柔道室、樂團室、舞蹈室、教堂...等,在體育與美學領域中發揮才能。

歷年學生的升學名校包含:南加州大學、哈佛大學、布朗大學、斯坦福大學、俄勒岡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加利福尼亞大學、耶魯大學、波士頓大學、猶他大學、華盛頓大學、東北大學、科羅拉多州立大學...等知名學府。

 

評論

R. B.

我的女兒喜歡它。並且,享受運動的樂趣。您必須付費才能玩。

Luis ornelas

很棒的學校。暑假期間,參加了大三課程的學習以及數學課程。那時我意識到了更多。

Philip Suh

很棒的學校

Aaron Tyra

Iolani的事件等級僅為---沒有蔬菜。很多豬肉,牛肉,牛x,排骨。餅乾很好,但我不認為那食物。他們應該聯繫一些素食場所,例如Peace Cafe或Loving Hut等。

Hoku Nihipali

優秀的學校!他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雖然不算太大,但比馬諾阿的另一所私立學校更親密。學費很高,但是對於一流的教育,您可以自己付錢!學生很好,老師很好。看來他們喜歡在那做的事...而且證明了!學校的工作很辛苦,但是話又說回來,除非我是這樣一所私立學校,否則我什麼也沒期待。沒有足球的夜間比賽,因為它們沒有燈光。漂亮的游泳池,良好的棒球場和體育館裡的空調!地點與阿拉維(Ala Wai)相對,目前正在擴大小學和宿舍(以增加外國入學人數)。我的女兒在這裡喜歡它!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