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ter High School (MN)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340 人。
創校年度 1912 年 住校學生數 80 人。
城市 明尼蘇達州 Winona 國際學生 90 人。
國際機場 距 米契爾將軍 General Mitchell 國際機場 (MKE) 3小時 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5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Honors榮譽課程。
學校面積 3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公益教育中心、電腦多媒體中心、美術室、體育館、健身房、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SAT、ACT、TOEFL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50
備註 學費 $ 45,000- / 年 ( 2022-2023年含住宿,以學校Invoice為準。)
ESL AP課程 23門:微積分、化學、生物、環境科學、經濟學、心理學、統計學、電腦、英語文學、歐洲史、法語、藝術史...等。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美國全部 明尼蘇達州

Cotter Schools 創立於1911年,是一所私立、獨立、男女同校的天主教學校,位於明尼蘇達州 Winona小鎮內,環境優美且安全,距離明尼亞波利斯只需2小時車程。以天主教信仰和價值觀為指導,讓學生發揮他們的全部潛力,並以奉獻精神為他人服務。一百多年來,學校為來自 Winona 及周邊地區的年輕男女提供了充滿挑戰性的文科教育。

學校具備有耐心及熱忱的優良師資,以鼓勵、激發的方式協助學生在學術課程的增強,重視學員的生活規範、榮譽和自我要求能力,除了有AP課程、也涵蓋了極卓越的數學、自然學科及藝術課程。此外,學校也提供完善的大學預備課程和ESL課程,讓國際學生可以在上大學以前,能同時擁有穩固的英語能力和專業知識。

為了讓學生擁有全方位的學術知識和舒適的學習環境,學校不斷地提升課程的深度和廣泛性,並提供多樣性的課外活動和體育項目,包含:棒球、籃球、網球、高爾夫球、游泳、越野、田徑、演說、辯論...等,目的則是幫助學生培養良好的社交能力、領導風範和團隊精神。

學生的平均成績歷年來皆高過全國平均成績,超過95%的學生順利進入大學繼續深造。學校也提供明尼蘇達數理學院和明尼蘇達音樂學院的專門研究課程。不少畢業生進入優秀大學,包含:哈佛大學、加州大學、紐約大學、波士頓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康乃爾大學、波士頓大學、愛荷華州立大學、堪薩斯州立大學、賓州州立大學、華盛頓大學...等。

 

評論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