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lington Community High School (IA)

公/私立 公立 學生總數 1,400 人。
創校年度 1914年 住校學生數 以寄宿家庭為主。
城市 愛荷華州 Burlington 國際學生 140 人。
國際機場 距 闊德城 Quad City 國際機場 (MLI) 1.5小時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廣泛 語言課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科學實驗室、電腦室、大禮堂、健身房、網球場...等。 考試課程
住宿方式 寄宿家庭 入學年齡 15-18歲。
使用語言 英語 夏令營
使用貨幣 US$ 申請費 $ 200
備註 學費 $ 19,500- / 年( 2022-2023年,以學校Invoice為準。);寄宿家庭另計。
ESL AP課程 7門:歷史、物理、化學、數學...等。
師生比 1:10 地理位置 美國全部 愛荷華州

Burlington Community High School  伯靈頓社區高中 建立於1914年,使命是建立一個讓所有學生都能受教育的教育環境。 學校以安全有序的良好環境引導學生學習方向,使其具備獲得新學習經驗及能力。在學術氛圍引領下,學生都能瞭解到全球化的多元性,也學習到尊重及接受每個人的文化和種族差異。學校及家庭成為一種夥伴關係,更與社會融為一個整體,實現優質教育。

學校由一群致力投身於教育的專業人士組成,提供超過175門課程,更有眾多體育、音樂、戲劇及其他課外活動,以多元豐富的機會協助年輕人發展,並由老師們協助輔導學科問題及釐清未來人生方向。因應社會和科技的變化及進步與不斷變化的學生需求,課程內容將不停地更新。伯靈頓高中的學生在全國性的標準考試,都能取得非常優秀的成績,畢業生亦在大學中都有傑出的表現。

作為愛荷華州教育的領導者,伯靈頓高中有自豪及優秀的傳統。作為中北部教育協會認可的學校,BHS每年都做針對教學人員、課程、及設施的年度評估,以求達到提供最高品質的教學。學校的目標是為學生準備迎接未來的挑戰,也將繼續與居民通力合作,提供全面的教育計劃,以表現出當地的價值觀和理想。

校內有20多個社團,包括:樂團、啦啦隊、熱舞社、校刊社、學生自治會...等。

 

評論

Bryan Bross

偉大的學校為現實生活體驗提供全面教育。您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中體驗現實生活,這樣您就可以在畢業後繼續前進。我的孩子都喜歡它。

高度推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