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rme School (AZ)

公/私立 私立 學生總數 140人
創校年度 1929 年 住校學生數 120 人
城市 中部南邊,亞利桑那州 (AZ) 國際學生 30 人
國際機場 距鳳凰城天港 Phoenix Sky Harbor 國際機場 (PHX) 約1小時15分鐘車程 台灣學生人數 0 人
學校型態 男女合校 提供課程 AP課程
學校面積 320英畝 語言課程 ESL
學校設施 圖書館、體育館、健身房、運動場...等 考試課程 SAT / IBT
住宿方式 學校宿舍 入學年齡 8-12年級
使用語言 English 夏令營 N/A
使用貨幣 US $ 申請費 US$ 100 (依學校公告為主)
備註 學費 US$ 48,000 / 學年 (實際以學校INVOICE為主)
ESL AP課程 微積分AB/BC、英語文學、歐洲歷史、法語、物理B、西班牙語、美國歷史...等
師生比 1:12 地理位置 亞利桑那州 鳳凰城 Mayer 美國全部

The Orme School 奧瑪中學於1929年建立,是美國西南部卓越大學準備課程的私立高中之一,並為NAIS會員學校,學校地處郊區,校區內樹影扶疏,安靜恬適,讓學生擁有不受打擾、舒適的讀書環境。優良的教育傳統,提供最好的高中課程,師生彼此分享優秀的學術課程、戶外活動節目、社區服務、及個人才華的啓發等。來自美國各地與其他國家的學生融洽的相處在一起、透過各種活動一起學習,來培養學生責任心和創造力。

學校注重均衡發展,包含英文文學及完整的英文語言課程。除此之外也有四年的數學課程包含了計算、統計等課程,以及其他歷史課程及有著完善設施的自然學院,課程包含了環境科學、生物學、化學及物理學等。其他像是藝術、音樂課程也同樣給學生為進入大學做準備。體育課有棒球、籃球、足球、網球、田徑和排球...等,特別的是本校設計一個傑出的馬術課程(西方式、英國式、Hunter Jumper 、牛仔競技會)。課外活動有:戶外活動的領導訓練、啦啦隊、跳舞、戲劇、唱詩班、樂團、年鑒、年度藝術嘉年華和旅行。

課程與活動範圍從體育競賽、馬術、到藝術鑑賞,在這些寬廣的學習課程中,必須有良好的學習技巧,因此學校設置了T-Anchor訓練中心,提供各種不同的課程來改善及提昇學生的學習技巧。為養成學生的讀書習慣,培養學生的獨立學習,及對文學欣賞與歷史文化的認識,學校也規定了近百種的書單,而這些課外讀物成了學生平時成績之ㄧ,也刺激學生的文學潛能。

大學升學率(四年制大學)為98%左右,畢業生多能進入:康乃爾大學、波士頓大學、紐約大學...等。

評論

Sabala The Balla

정가은

我想回來......

Liem Tran

很棒的學校

Avelina Myers

在這裡創造了一些最美好的回憶!差不多20年後,我的朋友們仍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高度推薦學校